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炅启动偶像养成节目 鲜肉李辰“跨次元”助阵

来源: 搜狐 2017-04-21 13: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何炅启动偶像养成节目 鲜肉李辰“跨次元”助阵- 责任编辑:Moqi

李辰超次元偶像现场

  日前,由著名主持人何炅亲自操刀打造的原创偶像养成类节目《超次元偶像》发布会在京举行,他将携手“老戏骨”何冰在节目中突破传统,用实战训练真实记录十位演艺新人的偶像蜕变之路。当天发布会上,除了明星大咖和黑科技的亮相,新生代演员李辰也为何炅的新节目在现场来了一次跨次元的友情助攻。

李辰写真

  新生代演员李辰获邀参加此次《超次元偶像》的发布会算得上是主办方给何炅埋的一个大惊喜。李辰在转型做演员之前是当下国际T台上最受追捧的亚洲面孔,曾五次踏上米兰、巴黎、纽约、伦敦四大国际时装周。而谈及自己选择在模特鼎盛时期转型做演员的决定,这位颜好海拔又高的95后的演艺新人表示只是想给自己的未来更多的可能性。李辰与何炅是多年的好友,外形及演艺经历又极其符合超次元偶像的定义,所以当天主办方瞒着何炅将李辰安插在超次元偶像团体中,想现场给何炅安排一次老朋友的精彩会面。果然,李辰在台上露面后让何炅大吃一惊,这还不够,李辰还现场为节目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手绘白T恤现场穿搭。李辰用极具超次元感的思维和呈现方式在白色T恤上画了一副抽象画,高颜值加上有内涵的才艺表演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他现场也对自己的创作进行了解读,“三个人虽是三个抽象的个体,但也是一个团队,他们步调一致齐心一起往前走,他们的上空是各个次元的行星,预示着他们将会是超次元团队中的一份子,希望这个节目能够呈现不一样的超次元偶像。”对于好友李辰的超次元助攻,台下的何炅也积极互动,不但当场“揭穿”演员李辰的国际超模身份,引得现场尖叫一片,更坦言李辰的这次跨次元的手绘表现让他对这位顶着国际超模光环的新生代演员有了更多的期待。

  据悉,作为慈文传媒签约艺人的李辰,接下来将会在多部影视剧中担纲重要角色,其身上的商业价值也开始被众多品牌所关注。


    最新消息:《何炅启动偶像养成节目 鲜肉李辰“跨次元”助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何炅李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