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和陈羽凡离婚,离出了神级公关套路!

来源: 搜狐 2017-04-21 05: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白百何和陈羽凡离婚,离出了神级公关套路!- 责任编辑:Moqi

  自4月12日起,“白百何出轨事件”被曝出至今,已经以“双方都承认离婚”而尘埃落定了。

  回顾事件发生后的每次进展,白百何和陈羽凡的态度,回应或者不回应,回应的时机,都很耐人寻味。也被网友戏称“大神级别”的公关技术。因为每一次回应的时机,都完全抓住了大众的心理。而回应的内容,也适时地分散了网友在白百何身上的注意力。

  4月12日中午,卓伟爆出白百何出轨的视频,网友炸开了锅,纷纷切换于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微博,等着当事人回应。但二人都保持沉默。而13日中午,卓伟又爆出白百何出轨第二弹,让网友对白百何的反感越演越烈。

  紧接着14日,陈羽凡连着两次在微博疑似回应,一次怒怼网友闲的“蛋疼”,一次陪孩子上课尽显父爱。陈羽凡的两次回应,不仅减低了网友好奇心的发酵,更展示出自己和孩子没受影响。成功引发网友猜测两人或许已经离婚,但顾及到孩子没公开,也趁机脱掉了自己头上的“绿帽子”。

  然后15日疑似陈羽凡朋友圈,怒斥有人故意毁自己的家庭。再次将网友的愤怒,从出轨的白百何身上,转移到了卓伟身上,还稍微波及了一下张爱朋。

  而在此期间,白百何一直未发声,只是素颜露过一次面,尽显憔悴,塑造了惹人怜的形象。

  直到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正式回应,2015年已经和白百何协议离婚,但为了保护孩子就没公开。同时还宣布自己为了孩子和家人,退出娱乐圈。陈羽凡的一袭红头发,似乎是在对他留言中的满屏绿,进行直接宣示。

  而后白百何也终于发声,承认与陈羽凡早已离婚。并提及到孩子,同时向大众道歉。此前爆出的白百何的“小号”,也是主打“别伤害孩子”的牌。

  至此,舆论不再是一边倒的指责白百何,而是相当一部分去指责卓伟。没有出现像马蓉时的一边倒舆论,白百何就还有洗白的机会。白百何成功摘下了“出轨”的标签,而陈羽凡也成功摘下“绿帽子”,变成了“中国好前夫”。

  尽管仍有部分网友表示不买账,因为网友指出:白百何和陈羽凡,如果2015年已经离婚的话,白百何的经纪人肯定第一时间拿出离婚协议书来澄清。并且,白百何和陈羽凡,2016年还在微博上恩爱互动。难道又是像陈赫一样,为了人设和利益?

  无论是否像网友猜测的那样,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回应,都是“拿孩子当挡箭牌”,起码对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形象、利益的损害,都降到了最低。真不愧是神级别的公关手段。对此,你怎么看?


    最新消息:《白百何和陈羽凡离婚,离出了神级公关套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