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儿子娶老婆 薛家燕大方送1700万豪宅当贺礼

来源: 搜狐 2017-04-21 02: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儿子娶老婆 薛家燕大方送1700万豪宅当贺礼- 责任编辑:Moqi

薛家燕目睹儿子求婚

  据香港《东网》4月17日报道,艺人薛家燕荣升婆婆,其30岁儿子石耀庭(Jackson)前晚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为女友Zoe炮制惊喜,将演唱会彩排改造成求婚秀,成功感动女友首肯答应求婚。薛家燕在现场直击求婚过程,透露自己也是感动的眼睛湿润。眼见二人将成家立室,身为妈咪的家燕姐相当大手笔,准备厚礼送上市值2千万豪宅(人民币约1770万元),供二人组织家庭,快快造人抱孙,她笑说:“我会将手上其中一个半山物业送给他们的,让他们安居乐业。”

薛家燕与儿子、儿媳

  适逢《世纪好歌金曲演唱会2》在九龙湾举行,薛家燕与有份演出的圈中好友青山、张帝、森森、斑斑,以及做嘉宾的徐小凤下午一起聚餐,一帮前辈知道“世侄”求婚成功,都替薛家燕开心。讲到家燕姐正物色能够摆百桌的婚宴场地,一帮老友记出计提议在同一场地(九展)举行婚宴,并自荐做表演嘉宾,免费演出当给世侄做贺礼,等于送上达2百万礼金(人民币约177万元)!一帮好友盛情难却,令薛家燕相然开心,笑言希望能尽快定好大日子,与好友分享喜悦!


    最新消息:《儿子娶老婆 薛家燕大方送1700万豪宅当贺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薛家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