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猪哥亮见女儿孙子病情好转 杨贵媚:亲情给他力量

来源: 搜狐 2017-04-20 22: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猪哥亮见女儿孙子病情好转 杨贵媚:亲情给他力量- 责任编辑:Moqi

杨贵媚望外界不打扰猪哥亮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哥亮因大肠癌末期住进台大医院疗养,目前情况好转不过仍婉拒各路好友探病。杨贵媚16日力挺以台湾资深音效师胡定一为主角的纪录片《拟音》,被问到猪哥亮病情,表示自己仅跟他助理联络,不打扰就是最暖的关心。她认为猪哥亮好转原因与他跟谢金燕和好有关,“我觉得亲情会带给猪大哥力量。”

  杨贵媚今年初跟猪哥亮合作《大钓哥》,戏外也是好友,但她选择不打扰,希望对方好好休养。她说自己当初看到猪哥亮联合谢金燕发出声明时,忍不住落泪,“我看到的时候我哭了!觉得很感动。”

  当时谢金燕在声明中写着“身为女儿的我跟爸爸说声对不起、爸爸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女儿爱你,爸爸也对我说对不起、女儿对不起、爸爸爱你,每天我们互相道爱、道歉、道谢、道晚安!”感动了不少人。杨贵媚笑说:“我觉得猪大哥看到女儿跟孙子,心情一定会变好的。”认为是对方好转的原因之一。


    最新消息:《猪哥亮见女儿孙子病情好转 杨贵媚:亲情给他力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