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他是荧屏最帅唐僧,曾红极一时,如今转行卖保险

来源: 搜狐 2017-04-20 16: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他是荧屏最帅唐僧,曾红极一时,如今转行卖保险- 责任编辑:Moqi

  他在荧屏中给人的印象一直是自信、胸有成竹,举手投足间自然展现他特有的魅力。他有精湛的演技,好听的声音,无论身处何处都不失王者风范,幽默而保持威严,眉宇之间透露着内敛沉稳的气质,他就是江华。

  江华,原名陈木华,凭借180的身材、帅气的颜值考入训练班,成为进入影视圈前仆后继的一员。90年代,刘德华、黎明、张学友、郭富城在歌坛红遍半边天,江华通过几年的学习积累,最终在1990年接演《但愿人长久》获得最佳新人奖,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获得第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在港片风靡港澳台的年代里,看过港片的人,应该和小编一样曾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姚小蝶和沈家豪的感情纠葛辗转难眠,也曾为男主演江华英俊刚毅的外貌惊艳了双眼。

  江华的帅气,当年颜值巅峰时绝不输古天乐和张智霖,甚至有小刘德华的称号。要五官有五官,要气质有气质,还带一点小痞小坏,气质很好。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开启了江华演艺生涯的全盛时期;也因为这部片,他认识了邓萃雯,他们把电视里的情感转移到了现实生活中。可惜,邓萃雯的情感寄托非人,江华的身边已经有了法律上认可的妻子麦洁文;而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两人在江华夜宿邓萃雯家被媒体曝出后,引起了街头巷尾的热议。

  虽然《杨贵妃》这部著作已经被翻拍过很多次了,主演也有很多人,相比于现在拍的,当时江华和向海岚拍的那一部更让我们印象深刻。里面的场面布景并没有现在这么奢华,服饰装扮也不见得有多么高端,但是那会儿这部电视剧就是能够让人回味,而且向海岚饰演的杨贵妃真的很有风韵。

  2000年,主演TVB古装剧《碧血剑》的时候,江华的颜就已经退化很多了,虽然“金蛇郎君”的气质还在,脸上松弛的皮肤和皱纹是骗不了人的。真得佩服张智霖和林志颖,像他们那种”保鲜“一样的状态太难得。

  江华从出道至今,拍摄了大概30多部影视作品,但由于均担任剧中的配角而一直不温不火,直至2001年年他出演古天乐版《寻秦记》中的大反派连晋,才被内地观众所熟识。

  当年《戏王之王》里的江华,帅到可以用妖孽来形容,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可以深深的吸引着你的目光。现在很多的香港小生都没有他这样的魅力了,重点是江华的演技也是没的说。

  他可以担当到搞笑的角色,最好笑是当年拍《西游记》的时候他们会爆肚说对白,张伟健曾经说过如果江华接不到下一句,就会走到一角狂念阿弥陀佛,任何时候都要慈悲为怀。而麦包就会装不知所惜,四个非常合拍,令《西游记》成为TVB数一数二的神怪剧之一,他也被称为最帅唐僧。

  然后,江华又经常饰演皇帝或君主角色,尤其他在后期《九五至尊》饰演流落香港的雍正皇帝,与及《楚汉骄雄》中饰演项羽,网民都称许他非常有霸气。

  江华一生饰演了几十个大小不同的角色,他曾总结道:“其实角色没有好坏之分,只不过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我从来没想过自己饰演的角色会受欢迎。对我来说,演戏仅仅是一份工作,养家糊口而已,在这方面我并没有什么野心。” 

  可惜在2006年,江华因腰伤压力患上了忧郁症,为了休养已经很少演戏。据港媒报道,原来他转行去当保险员,已经工作3个月,对于是否重返萤光幕表示兴趣不大。

  55岁的江华对保险工作充满新鲜感,他说:“我已经安静太久了,养尊处优,所以出来经历一下这个过程,觉得很精彩,很多都是人生的第一次。”   

  江华表示目前自己对幕前演出的兴趣已经不大,除非有很吸引人的剧本与工作团队,现在反而对策划比较有兴趣,如果有合适的投资者出现,就有可能拍戏。另外,他感觉做保险很自由,经常接触人群,期待很多与人相处交往的学习机会。

  以前的他无论是唐三藏、项羽、嫪毐、雍正皇帝都可以全部驾驭,不论是忠的、奸的、贵族、粗人什么都难不了他,基本上什么角色都可以根好拿捏到,视帝黎耀祥都未能做到此境界。


    最新消息:《他是荧屏最帅唐僧,曾红极一时,如今转行卖保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江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