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结婚后交往5位猛男,导致2个亿万富豪破产!

来源: 搜狐 2017-04-20 12:10: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结婚后交往5位猛男,导致2个亿万富豪破产!- 责任编辑:Moqi

  娱乐圈出轨风波不断,“开放式婚姻”也越来越被人关注,而20年前娱乐圈确实有一段真实的开放式婚姻存在过。

  章小蕙,香港娱乐圈里的一个神奇的存在

  她曾导致两个身家过亿的男人破产,被称为“香港娱乐圈第一祸水”

  她曾同时交往5位猛男,又不忘与富豪私会

  1988年,富家女章小蕙和钟镇涛认识3个星期就决定结婚,这开启了十年的虐恋和半生狗血剧,如果没有这一次冲动,或许当事人彼此放过对方,是一种最好的结局。

  然而他们还是结合了。钟镇涛从小家贫,对前几位女友,皆以吝啬出名。但遇到章小蕙后,钟镇涛改变了所有的原则,大手笔地砸下了300万港元,为章小蕙办了一个轰动全港的风光婚礼。

  当年二人男才女貌,俊男靓女在一起,造就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90年代有林忆莲李宗盛的《当爱已成往事》,有叶倩文林子祥的《选择》,钟镇涛和章小蕙也不甘落后,二人合作了一首《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也是恩爱一时,让人好不羡慕。

  从她们的爱情史来看,拍MV时正是二人爱情发展最高潮的时期。

  钟镇涛夫妇还曾经一起出来代言洗发水,那则广告想必有很多80后记忆深刻,两人恩爱无比,可惜时间太久都找不到资料图了。

  年轻时的章小蕙,今天来看依然是标准的大美人,甚至有网友觉得,章小蕙年轻时的容貌绝对可以让很多男人为她倾家荡产,就算败家也要娶啊啊啊!

  80年代嫁给钟镇涛,章小蕙并不是为了钱,她花钱大手大脚,也不是认识钟镇涛后开始的。

  章小蕙从小就住在香港九龙塘,那里当年是富贵人聚集地。父亲是加拿大《文汇报》的主编,后来一手创办了加拿大中文电视台。

  从小学到中四,富商之女的章小蕙一直在名校马利诺番书院就读。她人长得美,更爱美。

  据说,章小蕙两三岁已经懂得打扮,小学六年级穿橙色热裤跑遍东京,十八岁成人礼时穿的是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专门为她设计的晚装。二十出头,她就是出名的香奈儿迷,就连工作时用来系放大镜的链子,也是Chanel仿古链,名牌围巾能堆成山。

  亦舒对于章小蕙的品位用了极高了评价

  (((0)))

  章小蕙10万元的裙子只穿一次,同一款Chanel套装,一次买好几件不同颜色的,一次宣传活动要准备几十套名牌衣服,几十双鞋子。

  章小蕙十几岁开始就收集时尚杂志,全部分门别类地整理好,时常整理,据说这也是她引以为豪的事件之一:等闲时尚杂志的编辑,在她面前只能当小学生。

  1988年结婚,但是1996年章小蕙就在上海被拍到与商人陈曜旻约会,二人恋情曝光。

  也不知道章小蕙看上了陈曜旻什么,年长女方23岁,莫非就是大叔的魅力?

  钟镇涛在自传《麦当劳道》里曾经写到

  “有一晚,陈曜旻到我家作客,大家喝了点红酒,谈得很开心。之后,我到车库开车准备送他返家,却从后照镜上看到章小蕙和他是手牵着手走出门!”

  他还爆料回到家,三十几个记者拿着章小蕙的出轨照片问他感想。

  那么钟镇涛呢?在婚内也没有闲着,钟镇涛在1996年就与他的现任老婆范姜相识,但没有章小蕙那么高调。

  章小蕙后来坦然说道,自己当年出轨老公是默许的。

  2001年8月20日,章小蕙接受黄沾、罗家英和麦嘉的《三个光头佬》访问,公开大谈与前夫钟镇涛婚前秘闻。章小蕙透露在1995年女儿出生时两人关系已开始恶化,夫妇间曾协议可自行有婚姻以外的关系,实行“各自各开心”;更称阿B没有支付子女生活费,一直由她独自抚养两名子女。

  章小蕙的爆料惹怒了钟镇涛,迅速去信要求前妻收口,不然就要出律师信。然而范姜后来几次采访里,透露了这样一个事实:钟镇涛与她确实已经在上一段婚姻还没结束前就开始了新感情。

  自述从1997年开始在一起。

  2004年接受采访,更把相恋时间提前到了1996年。所以相比前夫的欲盖弥彰,章小蕙还真是很坦荡,全盘承认。

  因此,当年她与陈曜旻,钟镇涛范姜,甚至是陈曜旻得了肺癌的妻子,几个人心知肚明。

  难道夫妻二人各玩各的在90年代的娱乐圈就已经兴起了吗?

  所以,这就是一桩开放式婚姻,夫妻保持了各自有情人的默契,你玩你的,我玩我的,能捆绑在一起的只有孩子和投资。前者是稳定不变的,而后者则随时可能发生突变。在风起云涌的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来临之时,这桩稳定的形婚终于还是受到了冲击。

  如果没有这次的经济危机,也许这个名存实亡的婚姻不会那么快结束,双方会各玩各更长时间,但是没有如果,97年的经济危机给这个婚姻撕了一道不能复原的口子,加速了婚姻的破裂。

  1997年,钟镇涛向裕泰兴抵押房宅借贷1.5亿港币,拿来炒豪宅房产,但遇到金融风暴房价惨跌,无力偿还,房子被没收。

  章小蕙被指“拜金”的重要原因,和这次投资失败密不可分,很多人的理解是:章小蕙挥霍导致了钟镇涛破产。然而事实是,章小蕙和钟镇涛联名向裕泰兴抵押房宅借贷1.5亿港币,拿来炒豪宅房产,但遇到金融风暴房价惨跌,最后累计欠下2.5亿巨款,所以真相是投资失败,而非章小蕙拜金。

  钟镇涛2002年宣布破产,联名的债务转移到了章小蕙身上,裕泰兴于同年控告章小蕙立即还款,法院第一次宣判她败诉,她在2006年上诉后竟然逆转胜诉,终于甩开了这2.5亿债务。

  这高额的债务、曲折的还债过程,自然让双方互败好感、关系恶化。

  章小蕙在节目上大爆婚内秘闻,而破产后的钟镇涛也多次公开抨击前妻章小蕙

  钟镇涛说,到了后期,他已经无法同章小蕙睡一张床。

  范姜也出来帮腔。

  杂志还把矛头指向了钟镇涛,说夫妻二人关系破裂的原因是钟镇涛无法满足章小蕙,也就是“性无能”

  而章小蕙对钟镇涛则没有太多话要说。只是2004年,范姜临盆之际,钟镇涛被拍到“泡夜店”,章小蕙说:“不过是故事重演。”

  无独有偶,钟镇涛破产后章小蕙很快和他离婚,章小蕙与商人陈曜旻恋爱没几年,陈曜旻也跟着破产。

  而就在今年年初,陈曜旻的女儿陈小韵就直言,章小蕙就是破坏了别人的家庭,父亲才跟着破产。

  嫁给钟镇涛后,章小蕙生下一子一女,长子钟嘉浚,次女钟嘉晴。

  如今章小蕙生下的一对儿女,一直跟着钟镇涛范姜夫妇生活。

  金融风暴导致章小蕙陷入财困,而孩子对于章小蕙来说也是失败的存在,因为章小蕙和钟镇涛所生的孩子,一直坚定地站到了后妈范姜的一边,与亲妈却一点也不亲近。

  章小蕙一人独来独往,儿女全部跟随钟镇涛,甚至儿子去美国投靠她,还被她赶出美国

  女儿更是直言,我不会主动找她,范姜的好后妈人设更加坚挺了!

  孩子不亲近妈妈,不知道和章小蕙的恋情太丰富有没有关系?在交了两任破产男友之后,也没有阻挡她的桃花运,比如在2004年低胸出席派对活动里,就被媒体拍到法国新欢。

  除此之外,章小蕙后来还曝出同时交往5位猛男

  对外国帅哥情有独钟

  豪放的人设真是没得跑了,所以让自己的孩子怎么看呢?

  章小蕙和钟镇涛的狗血婚姻、以及她惊人的八卦感情足以让香港人印象深刻,可以想象,香港人对她并未怀有多少好感,在章小蕙新书签售会上,还有路人在现场大骂她:“X!这八婆拆散人家?!” 媒体就在现场观察到,章小蕙貌似充耳不闻,还借故讲电话。

  香港对章小蕙并不友好,而她也表示不喜欢香港,在一次采访中她是这样评价香港这座城市的

  (((1)))

  虽然香港人不喜欢章小蕙、前夫经常吐槽,但章小蕙却一直活得很自我潇洒。

  离婚后的章小蕙,靠给杂志写专栏,在网上卖衣服为生。

  2004年她主演的电影《桃色》,章小蕙在里面大胆露点引起争议,还提名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章小蕙是专业时装买卖及形象顾问,她的时尚触觉依然不减当年,一不小心就会在名牌奢饰品店里碰到她。

  如今章小蕙已经年过半百,青春不在,颜值也回不到当年的巅峰,前不久还被记者发现她去买老花镜。

  章小蕙曾经这样评价自己:我这个人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对什么事情都过分乐观,根本不会去想太多的事情,很即兴的一个人。至于后果,任何事情的结果可能永远都和你想象的不一样,与其之前顾虑太多,为什么不去开开心心地做事情呢? 

  拜金、出轨、散尽前夫家财,章小蕙被外界贴了太多标签,也许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这一切八卦真真假假的界限。对于那一段开放式婚姻,她也毫无忌讳任人评说。所以这个奇女子活得很自我,更准确地说,她真的是吃得咸鱼抵得渴啊!


    最新消息:《她结婚后交往5位猛男,导致2个亿万富豪破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