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俪只喝粥刘亦菲只喝可乐,竟然都能胖得像怀孕?

来源: 搜狐 2017-04-20 00: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孙俪只喝粥刘亦菲只喝可乐,竟然都能胖得像怀孕?- 责任编辑:Moqi

  最近,有媒体在片场拍到了孙俪小腹微凸的照片,就很笃定地说娘娘肯定怀上了第三胎。

  这让一直保持节食跟运动的孙俪真是哭笑不得,她在粉丝空间吐槽,对于一个严格保持身型的女明星来说,说她肚子大到像怀孕这简直是一种莫大的心理伤害啊!

  翻翻孙俪的微博就会发现娘娘没有在说谎,她几乎每天只吃一顿,一般就是一碗清得不能再清的清粥,加上红豆炖芋头……

  这种午餐跟晚餐,普通人吃一顿都会觉得饿得不得了啊,娘娘居然还可以坚持几个月。然并卵,现在还是被说胖到像怀孕,感觉像是吃到了假的红豆粥……

  其实这真不能怪孙俪减肥不努力,只是有些女明星天生就是宽骨架,会比别的人看起来更显胖。孙俪自己都在微博吐槽过,“体检过瘦但是镜头显胖!”

  骨架分为面架骨跟身架骨,孙俪很不幸就是面架骨跟身架骨都比较显宽的。她一直都是方脸,额头跟下颌骨都比较宽

  从身架骨来看呢,虽然孙俪的个子不高,腿跟胳膊都很瘦,但她的肩膀很宽,这是容易显胖跟魁梧的主要原因。看看她跟范爷站在一起,虽然要小巧一些,但两个人的肩宽却是差不多的……

  看看孙俪前阵子给《时尚先生》拍的照片就会发现,她的小腹还是很平坦的

  范爷也是常年都被怀疑有孕在身,其实只是生了一副大骨架。当初张丰毅老师抱着胖冰,像是抱着一家三口,一脸的生无可恋

  结果范冰冰上秤一称才50公斤,对于一个一米七几的女孩子来说算很瘦了。

  同理还有刘亦菲。最近她出席某活动的时候,也被拍到了小肚子凸出的照片,然后大家都纷纷怀疑她是不是怀孕了

  其实只看刘亦菲的上半身,明明锁骨明显,腰也细,并没有很胖。而且据说为了减肥,她一天只喝一口可乐!

  怪只能怪她有一副宽胯骨,下半身尤其容易显胖,偏偏她还很爱穿皮裤,结果每次都被媒体拍到小象腿出街……

  所以别再看女明星一发胖就说她们怀孕了,就说她们没有努力减肥惹,有时候真的是心有余身不足。


    最新消息:《孙俪只喝粥刘亦菲只喝可乐,竟然都能胖得像怀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孙俪刘亦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