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百何被曝出轨后消失《歌手》名单!杨宗纬救场张碧晨

来源: 搜狐 2017-04-19 22: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白百何被曝出轨后消失《歌手》名单!杨宗纬救场张碧晨- 责任编辑:Moqi

白百何曝出轨小鲜肉,消失《歌手》演出名单,杨宗纬救场担任张碧晨帮唱嘉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女星白百何已婚出轨小鲜肉张爱朋,被拍到泰国泳池、街头调情,破尺度亲密互动重创11年婚姻,更影响出道以来的艺人形象。她原本将在音乐节目《歌手》登场,担任张碧晨的帮唱嘉宾,出轨影片曝光后,名字被节目官网删除,取而代之的杨宗纬和女歌手合唱《凉凉》。

杨宗纬、张碧晨合唱《凉凉》十分轰动。 

  据媒体报道,张碧晨和杨宗纬合唱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凉凉》,歌曲在影音平台超过3百万人观看,相当轰动,原本想找对方担任帮唱嘉宾,但是因为档期无法配合作罢,后来名单公布是票房女星白百何,受到各界关注。不过女方爆发出轨事件后,名单又换回杨宗纬,据悉,男方为了救场特地调整档期。

  杨宗纬要登台《歌手》,令网友激动称赞“有义气”,还有人说“卓伟为了听歌手版的《凉凉》,可花了不少心思”。尤其热情粉丝剪接一段他和张碧晨演唱《凉凉》的假影片,画面太逼真还引起超过百万人疯传,登上微博热搜冠军。

张碧晨微博

  有关帮唱歌手出现多次转折,张碧晨表示:“听歌、看剧,不说别人的事,不拿别人的事来填补自己生活的平淡。不相谈论,不妄定论,才是心底的善良。歌手直播见,我已经准备好了。”


    最新消息:《白百何被曝出轨后消失《歌手》名单!杨宗纬救场张碧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白百何歌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