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苏醒改行送外卖了?本尊发微博这么吐槽…

来源: 搜狐 2017-04-19 21: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苏醒改行送外卖了?本尊发微博这么吐槽…- 责任编辑:Moqi

被歌迷认成苏醒的外卖小哥

  歌手苏醒近日收到私信称网友看到长相神似的外卖小哥。然后苏醒发微博称:因为经常点餐所以我尊重每一个外卖小哥,偶尔小费是应该,一句多谢是标准,然而对于我歌迷这种到处乱认人的行为,我表示不太能忍……

被歌迷认成苏醒的外卖小哥

  评论中马上有粉丝打趣道:“乱说我裂哥哪有这么瘦”“在群里看到我还以为你去体验生活了”“我知道了,我苏这是接了新的广告。这广告,硬!”。还有当时拍照的网友现身说法,发截图表示:“真的觉得像你醒,其实不是你醒。”


    最新消息:《苏醒改行送外卖了?本尊发微博这么吐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苏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