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姚星彤男妆扮相剧组庆生 为拍马戏狂练骑术不停歇

来源: 搜狐 2017-04-19 19: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姚星彤男妆扮相剧组庆生 为拍马戏狂练骑术不停歇- 责任编辑:Moqi

姚星彤

  昨日,“龙女郎”姚星彤在某社交网站晒出一组庆生照,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袭黑色皮衣,手捧鲜花,面带微笑与剧组同仁一同切蛋糕庆生,并写道“第一次在拍摄现场过生日,这种感觉很有趣,《天下长安》拍摄已经进行两个月零六天了!大家一起加油! 希望早日大功告成!许了一个愿,四海升平,长安天下。”当天姚星彤梳着古代男士发髻,高兴庆生之余,神采奕奕,可见在拍戏间隙抽空庆生,也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细心的粉丝在底下心疼留言:“别太辛苦,注意休息~”

姚星彤剧组庆生

  在剧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姚星彤在《长安天下》中饰演的是女主角平阳公主李木兰,因其中有大量骑马戏份,为减少拍摄失误,坚持不用替身的姚星彤苦练骑马,别人的骑术课上一堂身体都难以承受,而姚星彤每天都是连上四堂,狂刷骑术,虽头顶“龙女郎”光环,她却一路凭借努力披荆斩棘。

  无独有偶,一向认真拍戏的姚星彤无论戏里戏外都不减拼劲,曾为了饰演《绽放》中的盲人钢琴师月明,与盲女亲密生活数月,切身感受角色;2016年与施瓦辛格联手出演好莱坞奇幻大片《中国游记》,她一整年都在刻苦训练各种高难度动作,练就了一身好身型。作为此次《长安天下》的巾帼英雄三娘子,平阳公主李木兰,姚星彤也一直在用实力证明网友的留言:“拼命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让我们一起期待姚若彤的新作。


    最新消息:《姚星彤男妆扮相剧组庆生 为拍马戏狂练骑术不停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