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镜头前难得示弱 下一刻就秒变成“妈妈”

来源: 搜狐 2017-04-19 18:2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S镜头前难得示弱 下一刻就秒变成“妈妈”- 责任编辑:Moqi

小S和女儿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3日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平常在镜头前总是充满自信,但她今天发布一段影片吐露背后的心声,让人看到搞笑天后背后的一面,“不要看我平常好像有巨星风范”,但其实工作压力与大家都一样。谁料,难得吐露心声的她,竟是在厕所陪伴女儿许老三上大号,一秒转换情境让网友笑喷。

  小S在影片中透露,最近彻底戒酒,中餐与晚餐都只吃蔬菜与肉类或水煮蛋,目前已经减了3公斤。她提及,“想到接下来的工作就很紧张,昨天还失眠。”她难得吐露心里话,坦言“不要看我平常好像有巨星风范”,其实在工作之前都跟大家一样压力很大,深怕自己做不好,期许接下来的工作都能够顺利。

  有趣的是,其实小S在拍摄影片的场地是在厕所,女儿许老三正在一旁“嗯嗯”。当她难得吐露心声时,女儿从中乱入“大好了”,她也随即转换成妈妈身份,开始研究女儿的“产物”是否健康,逗得网友们大笑“闻到味道了”、“超自然的巨星”。


    最新消息:《小S镜头前难得示弱 下一刻就秒变成“妈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