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英媒道歉美国第一夫人 因称其提供“特殊服务”

来源: 搜狐 2017-04-19 13: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英媒道歉美国第一夫人 因称其提供“特殊服务”- 责任编辑:Moqi

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

  据外国媒体4月13日报道,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周三(4月12日)同意向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就报道其提供“特殊服务”一事,支付赔偿金及道歉。

  《每日邮报》曾于去年8月份刊文报道梅拉尼娅的模特生涯,指其从事“特殊服务(services beyond simply modeling)”,称梅拉尼娅当模特时不只是专业的模特,还配有梅拉尼娅昔日的裸照。梅拉尼娅今年2月将《每日邮报》告上法庭,索赔1.5亿美元。伦敦皇家法院于周三同意双方和解,虽然法院并未披露双方和解达成的具体金额,不过据媒体报道,《每日邮报》将向梅拉尼娅提供300万美元(约2千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金。

  法院宣读的声明称,梅拉尼娅否认文章所报道的指控,并且《每日邮报》也并不能拿出证据证明他们报道的真实性。

道歉信

  《每日邮报》于当地时间4月12日发表道歉声明,称“我们对特朗普夫人的指控并非真实,现已撤回相关报道。我们在此就该报道对特朗普夫人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道歉。并同意向她作出赔偿。”

  梅拉尼娅此前在起诉书中表示,这篇报道可能造成她巨大的商业损失,并称自己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女性,指责该报道想利用她炒作牟利。


    最新消息:《英媒道歉美国第一夫人 因称其提供“特殊服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