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卓伟又作诗了!疑指白百何独守空房3年

来源: 搜狐 2017-04-18 14:4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卓伟又作诗了!疑指白百何独守空房3年- 责任编辑:Moqi

白百何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2日,卓伟爆料女星白百何出轨一名男模,并晒出两人在泰国戏水的照片,引起巨大轰动。随后,有消息表示白百何与陈羽凡已协议离婚,并已分居。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卓伟,他表示陈羽凡白百何目前并未离婚,此事引发热议。

卓伟朋友圈

  随后,卓伟依照爆料惯例,在朋友圈作诗,点评白百何事件。诗中“三载衾冷”,疑似指白百何独守空房3年。

  相关新闻

  卓伟称白百何没离婚 陈羽凡粉丝透露女方出轨

  2017年04月13日07:51: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白百何疑似出轨照片

  4月12日,卓伟爆料白百何出轨一名男模,并晒出两人在泰国戏水的照片。随后,有消息表示白百何与陈羽凡已协议离婚,并已分居。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卓伟,他表示陈羽凡白百何目前并未离婚。

  此外,卓伟表示关于白百何明天会有更大爆料。而对于网传他跟踪此消息12年,卓伟还透露,其实是不正确的,真相是陈羽凡的一个歌迷一直在关注白百何,所以拍到此消息。

  消息曝出后不久,男方的身份也被挖了出来,疑似是名为张爱朋的男模特。

张爱朋与童谣

张爱朋与苏红

张爱朋与秦岚

“王瑞儿”微博截图

  网友迅速攻占了张爱朋的微博,发现他曾在微博晒过和很多女明星的合影,包括佟丽娅、秦岚、童瑶、主编苏红等。

微信截图

  而在网红“王瑞儿”的微博里,则晒出张爱朋的照片,斥其是渣男。


    最新消息:《卓伟又作诗了!疑指白百何独守空房3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