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Ella被曝水中分娩 两位好姐妹陪伴在侧

来源: 搜狐 2017-04-18 11: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Ella被曝水中分娩 两位好姐妹陪伴在侧- 责任编辑:Moqi

SHE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中的首位人母Ella在4月12日“迎接劲宝诞生”,其实下午微博就有网友疯传此消息,而Ella所属公司也证实喜讯。虽然相关生产细节保密到家,不过仍有网友传出Ella是“水中生产”,对此华研也做出回应。

  Ella上周才挺9月孕肚热舞,在脸书发出一则热跳新歌《浑身是劲》的影片;不到几天后,劲宝就顺利来到这个世界上,令粉丝开心不已。华研也在傍晚证实喜讯:“谢谢大家的关心,Ella已顺利生产,母子均安,Ella正在休息中。”

  对于Ella的生产方式,网友议论纷纷,也有粉丝透露:“Selina、Hebe两位好姐妹都到现场,据说Ella是水中生产。”记者实地走访网友提到的“妇幼诊所”,该诊所3楼确实有“水中生产”的服务项目,不过该诊所现场不见Ella家人和其他工作人员。对此消息,华研则表示:“Ella他们都在休息,目前没有别的消息。”

  其实水中分娩是为最自然的一种分娩方式,部分医院会为了减免产妇的分娩疼痛,让产妇在浴缸温水中浸泡,至宫口基本开全时产妇再回到产床上完成分娩。

  相关新闻

  Selina喊话Ella将出生宝宝:干妈准备好了!

  2017年04月10日13:06: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Selina准备做干妈

  凤凰网娱乐讯 8日Ella陈嘉桦发挺着大肚子跳舞的视频调侃自己浑身是劲,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宝宝出生,9日姐妹Selina任家萱就也发微博喊话:“干妈已经准备好了!”

  9日Selina发出微视频,视频中俨然一副熟练包襁褓的模样,将自家宠物狗pinky当成小婴儿包裹成小宝宝,抱在怀中,喊话闺蜜陈嘉桦即将出生的宝宝:“劲宝啊~干妈准备好了!快来啊~!”

  网友们纷纷被这对姐妹萌到了,留言:“期待另一位干妈上线!”“劲宝!你的野生怪阿姨们也准备好了!”


    最新消息:《Ella被曝水中分娩 两位好姐妹陪伴在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水中 生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