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出轨是七年之痒?李银河这样回答…

来源: 搜狐 2017-04-18 10: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白百何出轨是七年之痒?李银河这样回答…- 责任编辑:Moqi

  

白百何陈羽凡

  白百何出轨消息曝光后,顿时在网络引起热议。4月12日,李银河解答网友关于白百何的提问,称明星出轨虽然作出了不好的榜样,但明星只是领域中的成功者,但并不是公众道德的榜样。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出轨,就有网友提问社会学家李银河,称:“李老师如何看待白百何出轨?和公众人物明星的出轨?”李银河力挺白百何,称:“明星出轨一方面为公众做出了不好的榜样,另一方面也说明,他们不过是普通人,会犯普通人所犯的错。明星只不过是在他们各自的领域中的成功者,并不是公众的道德榜样。”

李银河答网友

李银河答网友

  更有网友问李银河如何看待“七年之痒”,称:“李教授对娱乐圈白百何出轨,为什么那么多年的感情说破就破,这真是七年之痒嘛,怎么看?”李银河回答道:“白百何是我喜欢的演员。既然七年之痒成为俗语,一定是多人经验的概括。审美疲劳吧。”

  据悉,4月12日,有媒体采访了卓伟,他表示陈羽凡白百何目前并未离婚。此外,卓伟表示关于白百何明天会有更大爆料。而对于网传他跟踪此消息12年,卓伟还透露,其实是不正确的,真相是陈羽凡的一个歌迷一直在关注白百何,所以拍到此消息。


    最新消息:《白百何出轨是七年之痒?李银河这样回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