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在最红的时候退出演艺圈1年,原因却是…

来源: 搜狐 2017-04-18 09: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在最红的时候退出演艺圈1年,原因却是…- 责任编辑:Moqi

陈怡蓉为了奶奶,曾在事业巅峰时期退出演艺圈一年。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3日报道,陈怡蓉12日出席保养油公益大使活动记者会,婚后人妻依旧水当当,聊起“珍惜”这主题,她分享曾以事业为人生最重要的目标,后来回老家时,发现从小到大照顾自己的奶奶却突然失智,让她决心断掉演艺事业,陪伴最重要的家人。

  2001年演出人气偶像剧《薰衣草》,陈怡蓉饰演女主角深入人心,之后往大陆发展,但曾在事业高峰时,毅然决然地退出演艺圈。如今已是幸福人妻的陈怡蓉,12日出席记者会,来自高雄的她,一毕业就投入拍戏,曾经想拼命赚钱,把事业摆第一;但她说,某次回老家时,发现把自己拉拔长大的奶奶,在见面时突然咬伤她的手,已面临严重失智,让她立刻下定决心,离开演艺圈一年,好好陪伴奶奶。

  无奈后来奶奶仍敌不过病魔,离开人世,但这也让陈怡蓉认为,能够陪伴她度过奶奶最后活着的时光,也告诉大家“爱要及时”,鼓励大家勇于为自己的人生下决定,并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光。

  相关新闻

  三度错失豪门后,37岁陈怡蓉终披嫁衣激动落泪

  2016年09月27日14:02

  来源:凤凰娱乐

陈怡蓉激动落泪

  9月26日,今年37岁的陈怡蓉和富豪医生薛博仁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杨佑宁、杨谨华、何润东夫妇等出席。当天,上午进行迎娶仪式、下午举行池畔婚礼。婚礼现场布置精美,总计近一千三百万台币,陈怡蓉身穿碎花礼服,双手放膝盖对镜头微笑变身“贤妻”,薛博仁手搭在妻子肩头,二人恩爱尽显。

婚礼现场图

陈怡蓉和父母合影

  身为医美执行长薛博仁为了迎娶仪式,一整晚紧张到睡不着,不料陈怡蓉的闺蜜朋友们想出千百种奇招要来大整他,伴娘杨谨华当关主,选择3项闯关游戏“真爱密码”,答案是926(结婚的日子)、“爱的回忆大考验”,列了10个有关新娘的问题,没想到新郎第二题就答错,惩罚是穿高跟鞋走台步,体会当女生的辛苦!

薛博仁被整穿高跟鞋

  据悉,陈怡蓉情定医美诊所执行长薛博仁,她不介意对方有过婚姻且已有小孩,认定他就是那个“对的人”。在与薛博仁相爱之前,陈怡蓉曾三度与豪门擦身而过。

  09年,陈怡蓉认爱桦福建设董事长——百亿富商张纲维,两人分手之后又被曝出恋上小开3个月,再一次擦身豪门。2013年,陈怡蓉又交往科技新贵黄凯伟,两人差点到谈婚论嫁阶段,结果这段恋情又是无疾而终。

  直到遇上“真命天子”薛博仁,陈怡蓉才终于能够“抓紧眼前人”,决定托付终身。


    最新消息:《她在最红的时候退出演艺圈1年,原因却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怡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