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独家!金巧巧挺7月孕肚回应昔日传闻:哪来的小三?

来源: 搜狐 2017-04-17 23: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独家!金巧巧挺7月孕肚回应昔日传闻:哪来的小三?- 责任编辑:Moqi

金巧巧挺7个月孕肚现身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4月12日,变身“火锅店老板娘”的女演员金巧巧做客凤凰网娱乐直播栏目《明星私房菜》,力推自己创业运营的“巧巧姐真牛火锅店”。虽然身为博纳老板娘,但金巧巧表示要有自己的事业,“开火锅店不为挣钱,主要做一个聚会的平台,也算自己的一份事业。”谈起老板娘身份,金巧巧表示:“做餐饮其实很操心,我拍戏都没有失眠过,但做这个火锅店竟然失眠了。”

  今年3月份,有媒体拍到金巧巧带着女儿小西瓜现身某时尚购物中心,虽然衣着宽松,但挡不住已经凸起的孕肚。在《明星私房菜》栏目中,金巧巧首次公布二胎喜讯,“怀孕已经7个月了!”金巧巧透露,自从第一个女儿小西瓜出生后,基本放弃一切手头工作,把所有精力放在女儿身上,对女儿更是什么事都亲力亲为。

金巧巧

  至于被指“小三”一说,金巧巧大方回应:“我先生是2009年离婚的,但我和他是2011年才认识的,哪来的小三?!”金巧巧表示以前看到这些传闻会生气,但现在就蔑视一笑。至于2012年9月播出的《天天向上》金巧巧相亲一事,金巧巧表示那个时候刚好和于冬分手了,感情处于空窗期,但随后两人又复合了,“当时帮某相亲网站朋友的忙才去《天天向上》相亲,节目录制时间是2012年6月,当时我在空窗期,节目播出时期是9月份。”

  除了回应“小三”传闻之外,金巧巧还谈及娱乐圈中的各种乱象。谈及目前大热的“小鲜肉”话题,金巧巧透露近期从朋友处得知,“有一个小鲜肉拍一个大型电视剧,只拍了七天,只拍近景、特写,其他都是各种替身来走位!”

  被问及曾经的戛纳蹭红毯事件,金巧巧也再次作出回应:“戛纳红毯的人特别多,走的时候全是人,拍出来照片不好看,我以后都不知道怎么给女儿讲,为了留张高大上的照片,所以趁没人时又走了回去拍照,我就是蹭红毯怎么了!”金巧巧承认确实存在明星花钱买红毯入场券的事,“有的公司有入场券,可能出10万卖这张票,又有明星买,自然就有这种买红毯走的事情出现。”金巧巧还为范冰冰“毯星”一说正名,“范冰冰那么美,去走国际红毯是给国人争光,为什么要抨击她?!”

金巧巧

  谈及娱乐圈明星“耍大牌”一事,金巧巧也有话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做派,有的明星鼻孔朝天,目中无人!”据金巧巧回忆,“很多年前参加长春电影节,当时很多小演员没带化妆师,我自己也没带,都在化妆室内排队化妆,刚好轮到我自己时,突然有个女明星一屁股坐下去了,那个女明星明明看到我了,但她就是不排队。插队,没素质!”金巧巧还爆料某女明星不仅争镜头,还不礼貌的翻自己白眼,“有次和一个女演员合作,导演说镜头五五分,但那个女演员不答应,为了自己能有正脸竟然在拍的时候在一边蹭……我当时也没有计较,杀青时还主动和女演员打招呼告别,但没想到这名女演员给我翻了一白眼,她哼的一声,还狠狠瞪了我一眼!”

  提起娱乐圈潜规则,金巧巧表示:“不只娱乐圈有潜规则,每个圈都有歪风邪气,也听说过男演员靠潜规则上位,但演员最终还是得靠真实实力走下去!”

  而圈中有的明星夫妻其实感情已经破裂,甚至已经离婚,为了捞钱竟然还合体上综艺、代言产品……对于这种现象,金巧巧表示:“每个圈都有自己的风气,但还是应该实事求是,不要欺骗大众。”

  金巧巧还提到,很多明星都是巧巧姐火锅店店的客人,“周润发每次来北京都会来我火锅店”、“吴亦凡也是常客”……而范冰冰李晨某次在一个包房内用餐时,金巧巧还将冰冰介绍给同时在用餐的徐克导演,“也不知道他们以后会不会有合作。”在店内的一面签名墙上,周润发、刘嘉玲、冯小刚、彭于晏等明星都留下了笔记,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文章签下的一个大爱心——“文章爱马伊俐”!

  谈起老板娘身份,金巧巧表示:“创业其实很操心,我拍戏都没有失眠过,但做这个火锅店竟然失眠了。”

  今年3月份,有媒体拍到金巧巧带着女儿小西瓜现身某时尚购物中心,虽然衣着宽松,但挡不住已经凸起的孕肚。在《明星私房菜》栏目中,金巧巧首次公布二胎喜讯,“怀孕已经7个月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独家!金巧巧挺7月孕肚回应昔日传闻:哪来的小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