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彭于晏曾回应与白百何绯闻:可能太入戏了

来源: 搜狐 2017-04-17 15:2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彭于晏曾回应与白百何绯闻:可能太入戏了- 责任编辑:Moqi

《分手合约》剧照

  此前,彭于晏在主演电影宣传期间被问与白百何的绯闻,两人曾合作《分手合约》他大胆做出回应。关于彭于晏与白百何的绯闻在媒体间传得沸沸扬扬,曾有报道指白百何因此与老公陈羽凡情变,后陈羽凡出面否认。

  白百何也在微博上力证感情未变。在采访环节,彭于晏被记者追问与白百何是否有暧昧,一旁的阮经天挺身而出,“这我问过他(彭于晏)了,这真的不是他。”彭于晏回过神来,“拍戏而已,大家可能太入戏了吧”。记者问:“不是他,那是另有其人?”阮经天继续挡:“我不能跟你讲。”

  如今,白百何被全明星探曝出出轨证实,让网友们大呼画面太辣眼睛了。


    最新消息:《彭于晏曾回应与白百何绯闻:可能太入戏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