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删恩爱微博网友猜疑 陈羽凡怒斥:骂你当普法

来源: 搜狐 2017-04-17 09: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白百何删恩爱微博网友猜疑 陈羽凡怒斥:骂你当普法- 责任编辑:Moqi

被疑夫妻情变

  据金羊网2014年2月26日报道,陈羽凡、白百何可谓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不过前日有网友爆料白百何将三个月来发的所有微博全部删除,内容全是和陈羽凡晒幸福的;她还在当天秒删的一条微博中,感叹利益充斥着工作和交友,唯有感情有自主选择权。网友据此推测,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感情疑似有变。

  此事曝光之后,陈羽凡于昨日凌晨3点发微博澄清情变传闻,并怒斥爆料人网络诽谤。白百何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并安慰老公。

  白百何删微博引猜疑

  2月24日21:01,娱乐评论人“韩饭桶”转发白百何在当天16:56秒删的一条微博截图。白百何在微博中写道:“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各个本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感情上你有自主权……”

  此外网友还发现,白百何将三个月来所发的微博全删了,而这些微博全是和陈羽凡晒幸福的内容。其中包括2013年12月26日两人结婚7周年纪念日晒出蛋糕和结婚证的照片,以及2014年2月7日陈羽凡和儿子在雪地打雪仗的照片。

  对此,网友大胆猜测:“两人疑似感情有变,感情没问题的话谁会删这些呢。难道是传说中的7年之痒?”

  陈羽凡怒斥情变传闻

  “情变”传闻曝出之后,陈羽凡随即在次日凌晨3点发微博怒斥不实猜测,“白百何是我媳妇儿,你们丫这帮无耻之辈就别作了。有空就多学点正经有用的,知道现在网络诽谤能弄你了吗?很肯定的是,你们丫过得没我好让您多虑了,骂你这事儿,您可以多转转,也算普法了”。

  陈羽凡发微博之后,正在意大利米兰的白百何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安慰老公,并为删微博一事作出回应,“老公,sorry……不知道删个微博会弄成这样……我在米兰很好,勿念!爱你……”

  白百何经纪人前晚回应称:“没什么事,删微博是习惯,删了写新的。”之后陈羽凡经纪人也称两人关系很好,一切正常。


    最新消息:《白百何删恩爱微博网友猜疑 陈羽凡怒斥:骂你当普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白百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