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百何被曝出轨!泰国密会神秘男 画面尺度大

来源: 搜狐 2017-04-17 06: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白百何被曝出轨!泰国密会神秘男 画面尺度大- 责任编辑:Moqi

  凤凰网娱乐讯11日晚上,有着“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发出预告,称要曝一个跟了12的大料,并提前放出部分暗示意味很重的漫画网友众说纷纭,赵薇马伊琍杨幂等人纷纷躺枪。12日中午,这个新闻的主人公终于揭开面纱——白百何。

  爆料中称,近日白百何现身泰国,走在街头的她抽着烟看上去心情不错。随后她跟随一个小鲜肉在泰国会面神秘男,来到泳池边,两人一起嬉戏。

  两人在水中嬉戏了一段时间,便到岸上稍作休息,两人还甜蜜喂食,情到深处,两人还贴头,十分亲密。但之后的画面完全不可描述,让网友们大呼太辣眼睛了!

  白百何陈羽凡2006年结婚,但这两年两人婚变传闻已久,先后也否认了多次。

  ---我是白百何陈羽凡婚变传闻分割线-----

  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四年,都有两人的婚变传闻,真频率也没谁了......

  卓伟也曾语带保留的形容两人关系是:夫妻之情淡如水。

  曾经的俩人也是一对外界眼中的甜蜜恩爱夫妻~

  2004年9月,陈羽凡在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与白百何相遇相知。

  2006年12月26日,陈羽凡与白百何结婚领证。

  2008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元宝出生~

  之前的夫妻俩时不时在微博晒一晒恩爱,随着白百何事业更上一层路,聚少离多的两人渐渐传出了离婚的传闻。

  2014年,曾有一张疑似白百何陈宇凡“离婚协议书”的图片在传播开来。协议中所有的人名均被抹去,但睿智的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白百合的原名叫白雪。)

  然而针对这则传言,陈羽凡很快否认传言,并喊话“后半生相对而过”。有人也晒出陈羽凡的朋友圈,证明羽凡在不久前还发朋友圈为白百合当时上映的电影《整容日记》卖力宣传。

  虽然当事人出面澄清,但婚变的传言没有停止。

  2015年,俩人的婚姻关系再度成为热点。一年之内,两人数次被曝婚变。

  到了2016年,婚变传闻更是成了月经贴。

  传闻中白百何的出轨对象更是从井柏然传到了彭于晏......

  被硬戴了N顶绿帽子,陈羽凡大爆粗口做出回击

  对于陈羽凡、白百合的婚变传闻,几乎形成一个模式:隔三差五传出,陈羽凡立刻回击,然后再传出,再回击,再传出……周而复始,循环不止……


    最新消息:《白百何被曝出轨!泰国密会神秘男 画面尺度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羽凡 婚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