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流星花园》16年后再见?大S透露柴智屏将重拍经典

来源: 搜狐 2017-04-16 22: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流星花园》16年后再见?大S透露柴智屏将重拍经典- 责任编辑:Moqi

大S与柴智屏自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16年前疯魔全亚洲的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也是不少80后的青春记忆,当时捧红了剧中5位演员,包括:F4的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还有杉菜徐熙媛大S。

  如今他们都是娱乐圈独当一面的红人,当年的制作人柴智屏4月11日宣布会重拍这部作品,并曝光新版《流星花园》前导海报,在璀璨的星空下,五位主角的剪影立在微风中,显得朦胧又梦幻,勾起流星迷的无限回忆,令人期待F4及杉菜人选谁属?

  杉菜(大S饰演)在4月10日晒出与柴姐合照,并感慨写道:“一个闪光,流星花园已经16年了!杉菜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跟柴姐(柴智屏)聊聊往事也很有感觉……她明知道我是老实人,还跟我说了个秘密,等她自己告诉各位吧。”

  柴智屏则在微博留言时回应透露:“2001年4月12日,16年前《流星花园》开播,是一个美丽梦想的开始,亲爱的熙媛(大S)谢谢你一如16年前陪伴着我,并送上美好祝福!是!《流星花园》要重拍了!全新属于你们青春的《流星花园》。”

  第一代杉菜是否会回归剧中?或以其他形式参与呢?柴智屏神秘地说:“她只说会给我们惊喜!”F4是否会想要参与新版演出,她也说会再研究。据悉新版《流星花园》会拍48集,大家又可以继续再唱:“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最新消息:《《流星花园》16年后再见?大S透露柴智屏将重拍经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大S柴智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