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炎亚纶发暖心文字寄语毕业生 许多学生回应收到了

来源: 搜狐 2017-04-16 19: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炎亚纶发暖心文字寄语毕业生 许多学生回应收到了- 责任编辑:Moqi

炎亚纶

  炎亚纶11日通过社交平台发出1000多字的文章,寄语毕业生:“考试不是一切,成绩更不是一个人的高低,只有用心做人,努力做自己理想中的自己,才是真正的王道。”

  文章开头,炎亚纶说,“很多人会在此时紧张自己的没有目标,或是因为家长、老实的期待逼着自己尽快订定一个科系、类组或职业,然而,鲜少有人能在求学阶段马上明白兴趣所在,往往都是边走边感受,应保持开放和好奇多方涉猎。”

  炎亚纶还提醒同学们,别只想着赚大钱,否则会被钱搞得一无是处,“除了钱什么都没有了”。

  这番真情告白引来许多学生响应,“身为毕业生的我觉得暖暖的”、“觉得好像被说中心声”、“今年应届毕业生收到了!希望我也能活得更精彩”。


    最新消息:《炎亚纶发暖心文字寄语毕业生 许多学生回应收到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