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老干部”靳东嘟嘴卖萌!深吸一口气 下一秒笑喷网友

来源: 搜狐 2017-04-16 14:4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老干部”靳东嘟嘴卖萌!深吸一口气 下一秒笑喷网友- 责任编辑:Moqi

靳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演员靳东出道多年,以电影处女作《秋雨》走红,2015年因客串电视剧《琅玡榜》,饰演胡歌好友“蔺晨”,俊美外型再度吸引年轻观众的注意。他近日出席电视剧《外科风云》的发布会,在活动中被大家要求嘟嘴装可爱,没想到在他做出该动作以后,全场都笑翻了。

  靳东与女星白百何合作电视剧《外科风云》,两人10日出席该剧的开播发布会,期间他被要求与女主角一起在爱心框中合照,大家还指定他必须与女主角一起嘟嘴装可爱,只见他手握拳头放在脸颊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鼓起嘴巴准备要嘟起时,下一秒却将气全都吐出来,让现场大家都笑喷。

  除此之外,在该场发布会中,靳东回忆起拍摄时的艰辛时刻,忍不住抱怨剧中有许多医学专业术语,以及药品名字,演员都必须死记硬背,让他也忍不住直呼,“真的非常痛苦,拍摄过程太艰难,根本不愿意想起。”没想到随即被一旁的女主角白百何吐槽,“师哥(学长)背不出台词就说背不出来呗…。”两人一来一往的逗趣互动,再次让观众笑翻。


    最新消息:《“老干部”靳东嘟嘴卖萌!深吸一口气 下一秒笑喷网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