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组狗狗被撞死 李治廷要逃逸司机“给交代”却被炮轰

来源: 搜狐 2017-04-16 08: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剧组狗狗被撞死 李治廷要逃逸司机“给交代”却被炮轰- 责任编辑:Moqi

李治廷近日忙于拍摄《古剑奇谭2》。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香港男神李治廷长相俊美,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小皇帝一角走红,随后在真人秀《花样姐姐》中展现出暖心一面,因此积累大量粉丝。他近日忙于拍摄《古剑奇谭2》,却罕见在微博上暴怒发文透露,剧组的小狗被撞死了,但是司机却不理会当场逃走,他悲痛地称要该逃逸司机“给我们一个交代”。

李治廷与剧组小狗合照。

  《古剑奇谭2》剧组先前在片场收养了一只流浪狗“翠花”,没想到却在日前被车撞死。李治廷透露,该名司机撞伤翠花后就弃之不顾、当场逃离,让他非常气愤,并在发文中呼吁对方,“能够稍微有点人性,请给我们一个交代”。他也分享了一张自己与翠花的合照,只见他抱着一只小白狗,笑得非常开心,一人一狗感情似乎非常好。小狗狗的离去也让他有感而发,“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眼前的一切,生命实在太脆弱了”。

  没想到发文一PO出,随即引来大批网友关注,有人痛批该位逃走的司机非常冷血,“希望逃走的人可以有点良知”、“请肇事司机承担责任”。但也有许多网友纷纷驳斥是剧组没有将狗狗用绳拴住,才造成意外发生,“请该演员普及一下自己的法律意识,同时请你为没有牵引狗狗而导致其死亡的事件向全体爱狗人士,全社会道歉!”、“以后再养狗狗,一定要栓绳”,不少粉丝随即跳出护航,“那不是李治廷的狗是剧组的”、“我们从没说过,狗不栓绳是对的,可我们也绝不承认撞了动物逃走是对的,更不能接受所有过错都是明星承担”,引起正面两极论战。


    最新消息:《剧组狗狗被撞死 李治廷要逃逸司机“给交代”却被炮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治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