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隋棠产后复出秀曲线 喊话:还想再生第三胎

来源: 搜狐 2017-04-16 08: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隋棠产后复出秀曲线 喊话:还想再生第三胎- 责任编辑:Moqi

隋棠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1日报道,艺人隋棠2月生下女儿Lucy,11日产后首度复出,一袭贴身白长洋装登场,四肢纤细宛若少女,看不出来是2个小孩的妈。她透露,现在复出其实有点压力,因为还在哺乳期没有瘦身,只有轻微健身30分钟,不过火辣S曲线还是让大家惊艳。

  隋棠提到有老公和妈妈帮忙带孩子,“没有这么崩溃。”她现在还是亲自喂母乳,所以没有积极健身,“怀孕胖了10公斤,现在生完后离目标还有5公斤。”生完二胎之后,被问还想生吗?她说“我想生第3个,但老公不肯,因为老公觉得要有夫妻生活,有小孩会被困住了。”不过她表示,如果生的话,最快也是2年之后。

  姚元浩日前和王心凌被曝4年情断分手,隋棠被问到此事非常尴尬,她说“感情是私人的事,旁人不便多做评论,我自己希望这两个人各自幸福就好。”问是否有联络?她沉默5秒以上,吐出“不常联络。”但还是朋友?她点头说“对啦!”


    最新消息:《隋棠产后复出秀曲线 喊话:还想再生第三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隋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