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菲儿滑冰上热搜 张艺谋力捧有望登上奥运舞台

来源: 搜狐 2017-04-16 04:2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菲儿滑冰上热搜 张艺谋力捧有望登上奥运舞台- 责任编辑:Moqi

  前一天晚上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为报道金像奖熬到半夜,这么多媒体人兢兢业业的报道,本以为第二天红姐和周冬雨都会占据热搜,结果没想到热搜第一名竟然是——

  李菲儿夺冠。

  看到“李菲儿”这个名字,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脑海中第一时间蹦出的大概只有——花儿与少年与黄晓明前女友的标签。

  不过,当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点开热搜后,却发现完全不是预想中的内容,看到的是网友一水的夸奖。

  很多人表示对李菲儿路转粉了~

  有的人直接就把李菲儿当作励志的学习对象了。

  而在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来,这一次在《跨界冰雪王》夺冠,让出道多年的李菲儿再次走红,让大家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在夺冠之夜的冰场上,李菲儿与搭档争夺管局的最后一支舞,这个片段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重复播放的吧~

  姿态优美,动作难度系数大~

  男舞伴托举时,李菲儿身轻如燕

  落地也是稳稳的,很完美

  一些列动作完成得流畅,到位

  滑雪场上的李菲儿很“仙儿”,而当晚的她可以说是超常发挥,国际评委席直接打出了满分的成绩,而这个成绩也是场上唯一一次出现的。

  国际裁判的评语是这样的:

  就连作为节目全程“营长”的张艺谋都对李菲儿赞不绝口

  最终,李菲儿获得了90分的成绩,赢得总决赛的冠军。除了这个冠军头衔,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她。

  原来《跨界冰雪王》不仅是档真人秀,而是张艺谋导演借此机会为“冬奥8分钟”选取表演候选选手。

  而夺冠的李菲儿如今正式成为种子选手。

  对于这样的结果,李菲儿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回想这一路走来的路,作为一个门外汉,在三个月超短时间的集训中脱颖而出,李菲儿让大家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一面,在这个舞台上,她的闪光点被放大到了无数倍。

  但看过最后一期节目的观众也许更能体会到这个冠军的胜利来之不易。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而冰上舞蹈,更不是一蹴而就的。

  对于那些零基础的明星而言,参加这个节目,就是逼着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对自己下狠心。

  他们不仅要接受节目的“营长张艺谋的监督

  还有接受来自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的考验:

  李菲儿还曾想过放弃

  但其实,第一次到达录制地点的时候,李菲儿还对于滑冰有很美的幻想^_^

  训练时还能有些小浪漫:

  小搞笑,各种小剧场上演:

  但不是有句老话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嘛。

  当参加节目的明星们第一次在冰面上站立,滑行,简直要了他们的命。

  说实话,看着他们练习的画面,真心觉得他们已经摔出了强有力的节奏感……

  在体能训练中,当其他队友都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时,李菲儿却怎么也找不到方法,体力更是跟不上:

  勉强前行,也是颤颤巍巍的

  在特定动作:弓箭步姿势,双足转,燕式平衡当中,李菲儿都是起了十足的范儿,最后却各种跑偏,摔跤

  各种出错:

  遭到队友嫌弃……

  还直接撞上了正在拍摄的摄影师和机器,这样的画面还真有点惨烈的啊

  身体上的淤青也是愈发的多:

  为了能够给舞伴减轻负担,在大消耗量的训练下,节食减肥…

  最终体力不支,在彩排时险些晕倒

  大家都担心不已,但她嘴上仍说着没事,挺好……

  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

  尽管拼了命努力,但是也不能一飞冲天。

  在训练比拼时曾垫底↓

  指定动作反复多遍,还是达不到张艺谋导演的要求。

  场上的失误太明显

  之后的发挥也是让张艺谋和申雪赵宏博捏了一把汗,本来寄予了厚望,没想到换了的是失望:

  尽管困难重重,考验接踵而来,但是李菲儿最让人佩服的一点是她的坚持。

  她比其他明星有着更执着的态度。

  在第一次的角逐中,林更新就因为旧伤复发无奈退出比赛

  张静初面对高压的训练,直接崩溃大哭

  而李菲儿,一直不断给自己加油打气,输出正能量。

  靠意念在坚持:

  这可以算是“菲儿语录”嘛哈哈哈哈~还有这样的语录哦~

  于是,无论多少次摔跤都勇敢站起来!

  她还给队友加油打气~

  随着训练时间的增长,赛场经验积累越来越丰富,李菲儿的似乎感受到冰面滑行带的自由感受,她的表现逐渐进入佳境

  完美完成动作

  得到国际评审团的夸奖

  一次次得到张艺谋的肯定~

  演出时动作和情绪的到位,还把队友张静初看哭了

  夺冠瞬间,曾经一起肩并肩的小伙伴们也激动不已

  现场观众的表情也是忍不住惊叹啊

  而粉丝们更是为李菲儿特别制作了沙画,记录下她在赛场上的伤痛,以及最美丽的一幕。

  可以说,李菲儿这次的夺冠太惊艳,“越幸运越努力”似乎就是她的真实写照。

  大概会有人会羡慕李菲儿这次的比赛经验,毕竟让自己也get到一个技能,还能让自己变的如此美。

  李菲儿的夺冠,其实不在于她的舞姿有多美,在于她让我们知道小透明也会有发光发亮的一天。

  一个人只有拥有闪光点,才能让自己的人生变的更灿烂更精彩。


    最新消息:《李菲儿滑冰上热搜 张艺谋力捧有望登上奥运舞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