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谭维维《阿尔兹》京城首演收官 引观众泪奔感动谢幕

来源: 搜狐 2017-04-16 03:2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谭维维《阿尔兹》京城首演收官 引观众泪奔感动谢幕- 责任编辑:Moqi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剧照

  在音乐总监及作曲韩红、编剧导演田沁鑫的带领下,“摇滚歌者”谭维维领衔主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昨晚在北京保利剧院结束了首轮4场首演完美收官;场场爆满的演出也成了近期京城文化演出市场难得的现象,也开创了问询度、口碑、票房全面大丰收的音乐剧品牌。担演女主角的谭维维与其他主创通力合作,无论唱功还是全情投入的表演都备受观众赞誉,泪洒舞台引全场共鸣,不时引来叫好声一片。

周杰、谭维维

  据了解,这是谭维维时隔12年后再回到保利剧院进行演出,熟悉的舞台,不同的时间,让她的心情颇为复杂,也给了她舞台上全然不同的感悟。而在连续4天的京城首演中,维维的好人缘也是持续不断,首演期间陆续收到了王弢刘璇夫妇、郝蕾、吕夏、周杰、MIX等圈内好友送来的花篮;周杰和王鸥更到后台为维维加油打气。歌迷们更是鼎力支持,不仅歌迷会送上了花篮,有不少歌迷特意从外地赶来,现场看剧力挺偶像,演出结束后更是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尤为值得一提的是,4天的首演,爱人陈亦飞都特别陪伴维维左右,更在演出后第一时间送上美丽的花束,贴心又暖心,让维维很是感动。

  据悉,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不日即将开始全国巡演,继续为阿尔兹海默症群体发声,唤起社会和大众对他们的关注和支持;用动人的歌声、动情的表演为各地观众奉上这道文化大餐。


    最新消息:《谭维维《阿尔兹》京城首演收官 引观众泪奔感动谢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谭维维韩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