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漫威又加新成员!史泰龙被曝出演《星际异攻队2》

来源: 搜狐 2017-04-15 22: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漫威又加新成员!史泰龙被曝出演《星际异攻队2》- 责任编辑:Moqi

史泰龙被产出演《星际异攻队2》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1日报道,漫威近日找了大批实力派演员加入电影阵容,包括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等人,就连资深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也被曝出将出演《星际异攻队2》,现在外媒更指出他将演出名为“Starhawk”的角色。

  “Starhawk”在漫画中拥有长生不死的能力,总是不断历经幼年到老年的轮回,并有着超级速度、力量以及强化过的感官能力,对于“星际异攻队”的组成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官方尚未证实史泰龙演出该角色的消息。

  不过将在续集演出“星爵”爸爸的库尔特·拉塞尔受访时透露,史泰龙的确有参演,但是2人不会出现在同个场景里,他表示:“还是很有趣,知道史泰龙扮演了其中一个角色,我在片场看过他2、3次,他是个好人,态度也很棒,总是能够让我很开心,我们有几次聚在一起度过了很欢乐的时光。”消息一出老影迷既期待却也感到可惜,因为无法看到这2位大咖继合作老片《Tango & Cash》后,再度同框飙戏的场面。

  即使如此,导演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强调这部片不会是库尔特·拉塞尔和史泰龙最后一次出现在电影中,“他们都是我们竭尽心力发展出来的角色,甚至是漫威电影宇宙中占有重要地位的人。”在电影还没上映前就先透露这2个角色未来仍有吃重的戏分。


    最新消息:《漫威又加新成员!史泰龙被曝出演《星际异攻队2》》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