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唐嫣登大刊封面时尚风格再飞越 复古造型冷艳优雅宛如画中美人

来源: 搜狐 2017-04-15 21: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唐嫣登大刊封面时尚风格再飞越 复古造型冷艳优雅宛如画中美人- 责任编辑:Moqi

  近日,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再登时尚大刊封面,此次大片中唐嫣清冷绝尘的造型,如油画中走出的美人令人惊艳,给人过目不忘的视觉震撼。唐嫣整体造型凸显出冷艳优雅的气质,双眼明亮清澈仿佛蕴藏着故事,欧式复古风格与现代时尚元素的混搭,在硬朗之余又个性十足。

  自去年开始,唐嫣时尚道路可谓一路腾飞,不仅频频登上时尚大刊封面,也成为众多时尚颁奖礼、各大时装周的常客。而在造型方面,百变的唐嫣驾驭各类风格越来越游刃有余,从美到不仅限于美的诠释,唐嫣所表达出的时尚质感,在引发许多网友对于“唐嫣同款”追求的同时,更引发了众多网友对“唐嫣风格”的效仿。

  据悉,唐嫣正在拍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该剧自开拍以来便备受业内外关注。近日唐嫣在微博晒出四位主演合影并幽默配文“一包糖豆”,该微博也瞬间引发众网友围观热议。许多网友在评论中表达了对该剧的期待。


    最新消息:《唐嫣登大刊封面时尚风格再飞越 复古造型冷艳优雅宛如画中美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