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子枫活力演绎街头精灵 鬼马示范绿色出行

来源: 搜狐 2017-04-15 20:4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子枫活力演绎街头精灵 鬼马示范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Moqi

  近日,张子枫曝光一组街头写真,身穿白色T恤、Oversize灰色外套搭配简单破洞牛仔裤,清爽玩转巴黎街头。生活中提倡绿色出行的张子枫在巴黎街头看到环保单车玩心大发想体验一下国外单车的不同感受,无奈身在异乡只得简单的驻足停留。张子枫也曾透露私下出行基本都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天气好的时候也会骑车出行,很享受大自然带来的乐趣。

  据悉,张子枫日前正在台湾拍摄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网剧《推理笔记》。同时,今年将有院线电影《岁月忽已暮》、《李雷和韩梅梅》、《欲念游戏》及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等多部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张子枫再次爆发的演技。 


    最新消息:《张子枫活力演绎街头精灵 鬼马示范绿色出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