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镇耀高甜宠溺粉丝 壁咚涂口红送暖手宝

来源: 搜狐 2017-04-15 20:24: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许镇耀高甜宠溺粉丝 壁咚涂口红送暖手宝- 责任编辑:Moqi

  少城时代影业型男艺人许镇耀参与的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第七期上线播出,在“粉丝”这一主题中,拥有帅酷外形的高海拔男神许镇耀与粉丝真诚互动,细心为粉丝涂口红,送暖手宝,更是为粉丝亲手烹饪美食,大显暖男本质。

  在去见粉丝的路上,许镇耀特地贴心为粉丝准备爱心邀请卡,希望自己的诚意能够切实传达给一直关注自己的朋友。见到粉丝后收到了印有自己卡通形象的创意零食小礼物,许镇耀更是用心演唱了与自己十分要好的姐姐萧亚轩的《冲动》,用歌词回送自己的心意给粉丝。其间许镇耀与粉丝趣味上演偶像剧,细心为粉丝涂口红、害羞而霸气地壁咚粉丝,画面满满尽是粉红,令人心跳加速,直感“春暖花开”。在分别后,听到粉丝仍激动地在屋内尖叫,本身就十分看重感情的许镇耀不禁热泪盈眶,他说:“就是觉得我一定要努力,让他们看到我更多的作品,然后看到我更好的成绩,来报答他们,真的很谢谢他们的支持。”说话时的他害羞却十分坚定。

  在粉丝派对上,见到粉丝的许镇耀用力拥抱了每一个人,更是应粉丝要求清唱了《全世界失眠》,用情至深、歌声纯粹,在温情的氛围中八位兄弟与粉丝分享了自己亲手烹饪的美食。节目中影视界前辈黄晓明亲切与八位兄弟视频连线,更是送了八个字给八位新人“真诚、努力、善良、坚持”,而兄弟们也表示将用行动和努力响应前辈的建议。

  《下一站大明星》节目真实展现身为艺人出道之初的种种磨练,从2月21日起于每周二上线播出,第8​期节目将于4月18日播出,八位型男最后一期不舍道别,暖心大收官。身材高大、热爱运动与烹饪的许镇耀曾获男模大赛冠军,担任过超模大赛代言人与主持人,成为众多时尚刊物的常驻男模,深受品牌与厂商认可,获邀参演棒球练习场、网络游戏、名表等品牌广告,也曾在陈奕迅、戴佩妮、张芸京等歌手MV中展现出色演技,备受认可的同时人气逐步提升,今年开启影视演艺道路,已参演《热血长安》、《寒武纪》、《侠捕》等影视作品,发展全新方向。


    最新消息:《许镇耀高甜宠溺粉丝 壁咚涂口红送暖手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