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艾伦生日拒吃蛋糕 小岳岳赞其健身成果

来源: 搜狐 2017-04-14 03:4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艾伦生日拒吃蛋糕 小岳岳赞其健身成果- 责任编辑:Moqi

艾伦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0日,开心麻花演员艾伦在剧组与同组演员及工作人员度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当天,其更是微博晒图分享了自己喜悦心情。而近期为了角色需要,艾伦正处于密集健身训练节食期。面对高热量的生日蛋糕,在“一吃为快”和保持好身材的两难选择中艾伦“坚守阵地”,果断拒绝美食诱惑。网友祝福艾伦生日快乐之余,也对其敬业的态度和正能量精神表示赞赏有加。

  目前,艾伦身处剧组为新电影进行紧锣密布的拍摄。昨日恰好迎来生日,圈内好友包括岳云鹏、张小斐等一众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并对艾伦的健身效果表示惊叹。虽然身在剧组、行程忙碌,无法和家人朋友一同庆生,但是幽默好人缘的艾伦收获了贴心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为其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惊喜祝福。从艾伦发布的微博内容和图片来看,剧组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生日庆祝气氛异常活跃。艾伦也心情大好,照片中的他不仅满脸微笑,更是开心切蛋糕热情分发给现场人员品尝。

微博截图

  在艾伦晒出的庆生照中,剧组为其精心准备了特色“拳击手套”蛋糕,并且特别印制了“Allen”字样。而艾伦自己则是手比拳头做出搏击状,与蛋糕遥相呼应,格外应景。更有微博配文幽默表示“减肥期的自己一点都不馋,自己减肥的毅力比蛋糕,不,比城墙还坚固”。面对诱人的美食,其淡定的表情也显示了自己坚定的减肥决心。而从照片来看,艾伦的确瘦身明显,棱角愈加分明,五官也更加精致,整个人显得清瘦精神了不少。粉丝纷纷花式留言“瘦到有卧蚕、一米八七的大闪电……”并对于艾伦的健身决心和敬业精神大呼由衷佩服!


    最新消息:《艾伦生日拒吃蛋糕 小岳岳赞其健身成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