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深夜发文称想进入别人梦乡 大鹏:来宝贝儿

来源: 搜狐 2017-04-14 01: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岳云鹏深夜发文称想进入别人梦乡 大鹏:来宝贝儿- 责任编辑:Moqi

小岳岳

  凤凰网娱乐讯 今日凌晨,还在加班的岳云鹏发称“还在工作的我想进入你的梦乡”,调皮搞笑功底一如我们熟悉的小岳岳。本以为,只是小岳岳和粉丝互动互动就过去了,没想到在留言区出现了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的熟悉面孔。

沈南留言

  率先冒泡的就是沈南,留言道“别客气哥,放马过来吧,我心大”。据悉,两人合作过某卫视的综艺节目,看起来私底下关系也很不错啊!

大鹏留言

  紧随其后的就是我们熟悉的大鹏,一向搞怪幽默的他,评论也是言简意赅直击重点,“来,宝贝儿”。看到这儿,网友忍不住转发称“竟然不是高仿”,也有网友笑着说“祝你俩幸福快乐”,活脱脱上演了一场深夜欢乐颂。


    最新消息:《岳云鹏深夜发文称想进入别人梦乡 大鹏:来宝贝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