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春娇救志明》花絮曝光 导演亲身示范“滚床单”

来源: 搜狐 2017-04-14 00:0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春娇救志明》花絮曝光 导演亲身示范“滚床单”- 责任编辑:Moqi

床戏拍摄花絮

  凤凰网娱乐讯 由彭浩翔执导,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的电影《春娇救志明》日前曝光一组床戏拍摄花絮。

  为拍摄这场重头戏,杨千嬅亲自上网搜购性感护士服,片场跟导演等人研究镜头摆位,拍摄角度,务求可以一镜可以通过。

导演亲自示范

  谁知对稿试戏时,彭浩翔突然戏瘾大发,带着余文乐亲身示范连串激情动作,男主角余文乐即忍不住扑向导演怀里带着他“滚床单”,现场人人笑不拢嘴,杨千嬅笑言好像看了台庆节目一样,笑到停不了。


    最新消息:《《春娇救志明》花絮曝光 导演亲身示范“滚床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