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佩佩:现在还有人叫我念卖药台词 早不记得了

来源: 搜狐 2017-04-13 16:0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佩佩:现在还有人叫我念卖药台词 早不记得了- 责任编辑:Moqi

郑佩佩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佩佩演出《唐伯虎点秋香》华夫人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她10日出席年代MUCH台《情定三生》,顶着素颜、身穿运动鞋轻鬆登场,不靠装扮就气势十足,她笑说“年轻一辈对我的印象是华夫人,现在还有人叫我念卖药台词,早就不记得了。”

  71岁郑佩佩早期在电影里扮演侠女,被封为武侠影后,许多角色包括《大醉侠》金燕子、《卧虎藏龙》碧眼狐狸等,走红两岸三地。她10日来台宣传戏剧,剧中饰演大家庭恶婆婆,对孙媳妇百般刁难,让观众恨得牙痒痒,现实生活中她不走这一套路线,“我对我小孩不会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也不会催快点结婚,一切都顺其自然。”

  郑佩佩对小孩管教很民主,吃素长达28年的她,对于老年生活以及身后事也很豁达,之前有申请香港老人公寓,但等了8年没有机会入住,也曾来台看安养社区,很满意那边环境,但因为没有身份证证,没办法登记,“不想麻烦小孩。现在就开始规划老年生活。”

  郑佩佩也透露,她已经立好遗嘱,若死后遗体捐给香港大学做研究,之后火化,洒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她对身后事豁达,但因为母亲和妹妹罹患老年痴呆症,让她也很担心家族有此基因,“所以不能退休,要多动脑子记台词拍戏,这样才不会待在家没事。”


    最新消息:《郑佩佩:现在还有人叫我念卖药台词 早不记得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郑佩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