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曾是最励志“一姐”因任性被罚,如今复出无人识

来源: 搜狐 2017-04-13 14:0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曾是最励志“一姐”因任性被罚,如今复出无人识- 责任编辑:Moqi

  

  蔡晓仪可以说是亚视史上最励志的当家花旦了。她1991年毕业于亚视艺员培训班,但是演艺生涯坎坷,甚至遭到了亚视的雪藏,早期虽然拍摄了不少作品,但是都是一些不被注意的小角色,也一直都没有火起来。直到1993年的电视剧《天蚕变之再与天比高》,蔡晓仪扮演女主角朱菁照。在此之后,蔡晓仪又先后在《洪熙官》、《九王夺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佳作中担任女主角。 

 

  其中《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可以说是蔡晓仪演艺生涯的巅峰之作,这部经典剧集也让其中的四位女主演万绮雯、邓萃雯、商天娥、蔡晓仪变得家喻户晓。尤其是蔡晓仪扮演的金露露,明艳动人又深情款款,开心就笑伤心便哭,让人不得不爱她。蔡晓仪从当初一个默默无名普普通通的小艺人一步步凭借自己的天分与不断的努力成为名副其实的亚视“一姐”,小编说她“最励志”也不为过。 

  本该前途一片光明的蔡晓仪,却在2002年拍摄了一部《法内情2002》之后从娱乐圈消失了。有说是因为蔡晓仪私自到大陆拍摄《新江山美人》,亚视高层知道后,以违反纪律为由与蔡晓仪解约。从此以后,风光无限的亚视“一姐”就消失匿迹了12年。

  

  关于蔡晓仪被炒的原因还有一个说法是拍摄《流氓律师》时,外间盛传蔡晓仪撞邪,当时拍摄期间她情绪不稳定,拍夜戏时更是连几句台词都记不住,有时还在片场傻笑……这让小编想到她2014年复出之时说出的隐退原因,“当年会突然离开演艺圈是遭到追求者‘下降头’!”真是让人细思极恐,不过不管当时蔡晓仪退出的真正原因是什么,现在她的人气已大不如前,亚视都倒闭了,她更回不到当年亚视“一姐”的辉煌时期了。 

   


    最新消息:《她曾是最励志“一姐”因任性被罚,如今复出无人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