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像奖现场播阿Sa激情吻戏 前夫郑中基根本不抬头

来源: 搜狐 2017-04-13 07:41:4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像奖现场播阿Sa激情吻戏 前夫郑中基根本不抬头- 责任编辑:Moqi

郑中基

  据香港媒体4月10日报道,昨晚(4月9日)郑中基担任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司仪。他为了配合今年的主题《魔幻一刻》,在开场时尽显其百变演技本色,以快速换衣服的方式演绎了不同的电影造型,包括:东方不败、《功夫》的包租婆、《少林足球》的和尚、《英雄本色》、《无间道》等,向经典电影致敬。

  郑中基表示当年他因不够乖,所以失去了一份工作,是电影圈给了他另外一份工作,而且电影令他可以看到想见的人。在广告时段,现场播出郑中基前妻阿Sa(蔡卓研)与周柏豪合作的《原谅他77次》电影预告,还有两人接吻的戏;不过,郑中基当时正在预备读稿,没有抬头观看。


    最新消息:《金像奖现场播阿Sa激情吻戏 前夫郑中基根本不抬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郑中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