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阔太接地气!甘比带子女吃20块钱鸡蛋仔(图)

来源: 搜狐 2017-04-13 06:4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阔太接地气!甘比带子女吃20块钱鸡蛋仔(图)- 责任编辑:Moqi

甘比一家四口(资料图)

  据香港《都市日报》4月10日报道,前华置主席大刘刘銮雄今年于福布斯香港富豪榜以约1,209亿港元(人民币约1075亿元)排第4位,而甘比(陈凯韵)成为刘太后,获大刘终极分身家,其身家暴升至547亿,成为香港女首富。不过甘比依然贴地,她仍会带子女去逛平民小店,买20块钱的鸡蛋仔。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去年底,大刘刘銮雄和甘比正式注册结婚,甘比的身份、地位连身家通通都上升。不过,她没有因身份有变,将带娃工作假手于人,一对子女上学的日子,甘比都如常带他们上下学。

  上月底,甘比从高士美道大宅出发,先去带儿子仲学放学,之后再去带女儿秀桦。向来喜欢逛平民小店的甘比,见有时间便到电气道一间小食店,由保镖下车购买20块钱一份的鸡蛋仔,认真接地气。

  事实上,甘比经常被拍到带着子女逛平民美食,如麦当劳、美食车和流动雪糕车等。她既不是怪兽家长,也不会要求一对子女有太多课外活动,更不让一对子女娇生惯养。虽然有私家车代步,但她会带一对子女去坐港铁、电车或渡海轮,让一对子女多接触外界事物,做个平凡人。


    最新消息:《阔太接地气!甘比带子女吃20块钱鸡蛋仔(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甘比刘銮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