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侠”徐少强骂网红炒绯闻:永不合作!

来源: 搜狐 2017-04-12 19:41: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大侠”徐少强骂网红炒绯闻:永不合作!- 责任编辑:Moqi

徐少强和罗云琦

  据台湾媒体《东方日报网》4月10日报道,66岁香港男星徐少强是“大侠专业户”,1979年主演《天蚕变》的“云飞扬”一角爆红娱乐圈,他与太太育有一孩子一女,家庭生活美满。怎料到,日前却传出徐少强背妻出轨内地23岁网红罗云琦新闻,由于徐少强觉得有人借他炒新闻,因此日前做出了大反击,力数某艳星自制绯闻炒作,使他怒不可遏,更现场大爆粗口“见到会打X她!”。

  徐少强表示,原本他将与23岁网红罗云琦合作网络电影,但因徐少强不想再与对方有任何牵连,坚决要求新电影老板换角!徐少强更爆粗表示:“看到这些炒作真的很生气,我跟老板说要换一角,或者不要再和我有任何和场戏的,老板都答应了,如果让我再见到她(指该艳星)会打X他呀!我跟他永不合作!”

  徐少强指跟该艳星曾合作过三次,每次都有类似事情先生,他说:“第一次和她合作,她带摄影师来片场,想拍我跟她床上的照片,我马上赶走她的插影师,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拍这照片来干什么!拍第二次电影,她做我情妇,她又常说要我和自拍合照,我也拒绝,到第三次合作,她就说应剧组要求来内地机场接我,那她代表剧组,我不会拒绝,那天是新电影记者招待会,之后晚上剧组和她庆祝生日,就拍了我和她切蛋糕的照片,谁知道这些照片就成为了炒作的照片。”

徐少强、罗云琦

  据悉,前几日有媒体报道,66岁香港男星徐少强和23岁网红罗云琦关系暧昧,两人合作几部电影,并互称干兄妹,女方还主动要当助理频频放电!

  日前,徐少强还帮罗云琦庆生,女生微博晒出一组庆生现场照,并写道:“徐少强承认罗云琦是他妹妹!并特地帮罗云琦过生日!”

  徐少强接受香港《东网》访问时,坦承罗云琦相当主动,“我为了不想被误会,所以认她做干妹妹,划清界线,不想大家误会!”问到罗云琦有什么攻势?徐少强说:“我们合作拍戏,有时没有她的戏份,她都会来片场,说要做我助理,但我根本不需要助理。(为什么要收她做干妹?)因为与她一年合作了三部戏,很少有这样情况,而且她又很主动,所以就跟她上契认她做干妹。”他表示妻子知道干妹妹的存在,在内地拍戏常有艳遇,因为已有妻室所以不为所动,并强调和妻子感情很好,“她和孩子在北京生活,有时候会带儿女到片场陪我,我们好好的!”

  徐少强当年曾与米雪妹妹雪梨的一段情就可见端倪。雪梨十七岁在泰国拍电影《养鬼》认识徐少强,入世未深的雪梨随即爱得痴缠,当知道徐少强原来已有妻儿时,雪梨也快做人妈妈。三年後雪梨再为徐少强诞下女儿,1986年两人原本打算结婚但签字当日徐少强忘带离婚证明,婚礼最后泡汤。雪梨跟了徐少强七年也没有得到名分,以为终归会坐正不料徐少强风流成性,徐少强曾经有过多次短暂的婚姻,婚内还经常出轨。


    最新消息:《“大侠”徐少强骂网红炒绯闻:永不合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