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百鸣派对庆祝71岁大寿 身边21位美女环绕

来源: 搜狐 2017-04-12 19: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百鸣派对庆祝71岁大寿 身边21位美女环绕- 责任编辑:Moqi

黄百鸣身边美女环绕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0日报道,香港资深一人黄百鸣出道多年,过去拍摄的《开心鬼》系列电影更是令人百看不厌。他8日欢庆71岁生日时,招来亲朋好友举行派对,在大合照中,被21名美女环绕。

  黄百鸣8号欢庆71岁大寿,当天举行派对,现场众星云集,身边被多达21名美女包围环绕,其中包括庄思敏、庄思明、汤宝如、李慧敏等人,场面十分热闹。

  其中引人注意的是,当年在《开心鬼》饰演“林心花”的李丽珍,以及扮演卑鄙会会长“吕蔷仁”的袁洁莹也都到了现场庆祝黄百鸣的71岁大寿。尽管电影上映至今已经过了几十年,“开心鬼帮”演员们私下感情仍旧相当好,画面一出,立刻勾起不少影迷心中的回忆。

  黄百鸣主演的《家有喜事》,从1992年至今仍在电影台不断重播,而他拍摄的《开心鬼》系列电影更是让人百看不厌。他凭着天生喜感的表演方式,验货了霉运产生的“朱榜眼”,也令《开心鬼》系列电影在影迷心中成为经典。

  虽然黄百鸣在戏中霉运缠身,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他,不仅是个全能电影人,集制片、编剧、导演、演员于一身,还是上市公司老板,在他成功之后,也乐于提携后辈,因此在演艺圈中人缘相当好。


    最新消息:《黄百鸣派对庆祝71岁大寿 身边21位美女环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