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文咏珊憾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网友赞其红毯最美

来源: 搜狐 2017-04-12 18: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文咏珊憾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网友赞其红毯最美- 责任编辑:Moqi

文咏珊

  第36届金像奖颁奖典礼于昨晚如期举行,再度入围本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文咏珊也惊艳亮相金像现场。她以一身长裙出席颁奖礼,一身黑白配性感露背装格调十足,尤其长裙部分完美勾勒长腿线条若隐若现,将整套look衬出一种别样神秘感。加上精致的妆容与短发的新style相搭配也恰到好处,尽显时尚。整体形象低调而不失大气,非常符合她的个性。

  如同勋章是对每个战士最大的嘉奖,金像奖对于每个演员来说也是极其神圣的殿堂,而实力派小花文咏珊却是凭借电影代表作《赤道》及《寒战2》一连“闯进”了两次,虽然这次与最佳女配角擦肩而过,但两度提名的文咏珊已经获得了业内外认可和肯定。金像之后,翻新篇章,续写梦想,相信文咏珊定会以更好的姿态呈现给她所钟爱的演艺事业。


    最新消息:《文咏珊憾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网友赞其红毯最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