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梓琳抱着女儿说这种话,网友都不服气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4-12 13: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梓琳抱着女儿说这种话,网友都不服气了(图)- 责任编辑:Moqi

  大好春光,明星们纷纷都出游了。张梓琳和老公带着女儿去了泰国清迈度假,从出发就开始晒照片,看得出来一路心情都很好。

  还故意黑女儿,说这次比拼美貌自己肯定赢了。诶~虽然照片拍花了,但是依然没有掩盖住胖妹的美貌好吗!

  到了酒店就开始悠闲躺起了,自己喝果汁,就给wuli胖妹和凉白开,不开熏了~顺便想问一句,妹子的头发什么时候才长得起来啊,着急!

  还晒起了自己的美照,果然是模特出身,一般人穿着这种花裙子往那一坐就是俗气的游客照,张梓琳随便一个pose为什么就辣么好看捏!?

  拍成了这样,张梓琳似乎还不满意,又发了两张照片说是非专业摄影师的新作,说把人物拍得腿短了。嘿,我就不是很懂了,看图,请问谁腿短?首先排除张梓琳本人,这腿要是还短,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是说自己,那就是说女儿胖妹的腿短咯?这就不讲道理了,人家才1岁,而且看这垂下来的左腿,也完全可以算是儿童界的大长腿了啊!

  于是网友们都不服气了,你这要是还觉得腿短,低下头看看自己的腿,是不是基本上可以算没腿了啊···

  大长腿真的是有基因的,男生的代表最出名的可能就是张亮儿子天天了,10岁,腿是这样的,细长直,可以说是很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一双腿了。

  女生代表是陆毅鲍蕾的女儿贝儿,虽然爸妈都不是模特,但是一家都是大长腿也算是家喻户晓的了。

  张梓琳女儿现在还小,但是隐隐约约也是看得出来腿长不一般,四个月的时候和梁咏琪女儿一起,效果就是这样了,完全有赶超混血姐姐的趋势啊!

  五个月的时候,张梓琳专门给女儿拍了一组比基尼写真,一看照片大家都在说,这妹子,以后1米8妥妥的。

  虽然肚子上的肉肉多,可是我们腿长啊~

  六个月的时候张梓琳抱着是这样的,虽然是妈妈的腿比较抢镜啦。

  但是,请看和最新拍的对比图,你就知道这妹子长得有多么快了!

  所以根本就不担心这个妹子将来的腿的长短好吧!比起看大长腿,我们还是比较期待看到妹纸早点长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惹~


    最新消息:《张梓琳抱着女儿说这种话,网友都不服气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梓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