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七月与安生》导演谈周冬雨憾失影后:她完全没事

来源: 搜狐 2017-04-12 12: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七月与安生》导演谈周冬雨憾失影后:她完全没事- 责任编辑:Moqi

曾志伟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秦婉摄影/李帅) 4月9日,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出,以提名12项领跑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最终只获得了最佳电影原创音乐一个奖项,而出席颁奖礼的影后大热周冬雨,也遗憾地输给了《幸运是我》中的惠英红,未能在得到金马之后再下一城。在当天《七月与安生》的剧组晚宴上,周冬雨也早早卸妆,不再接受采访,专注与陈可辛、窦靖童等剧组同人聚会。

  导演曾国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七月与安生》有12个提名仅获一个奖项,但已经说明该片的各个部门都非常出色,没能拿到更多奖确实有遗憾,这会让自己更有动力拍下一部电影。

曾国祥

  有媒体询问周冬雨失落影后情绪如何,曾国祥力挺周冬雨不需要安慰,“刚才颁奖礼结束临走时,我看到她,她完全没事,还很开心地说‘一会Party见’。上次碰面她把我喝挂了,这次我要把她喝挂。而且她和小红姐(惠英红)都是热门,而小红姐演得非常好,拿奖我也不惊讶。”对于缺席的马思纯,他笑言是当天才知道她不能来,有点失望,期待能与她再聚首。

  晚宴上,曾国祥的父亲曾志伟和姐姐曾宝仪也到场助阵,曾宝仪安慰弟弟,未来必定还有很多获奖机会。而拿下最佳男配角的曾志伟也坦言,儿子没能一同获奖是美中不足的事。

曾宝仪拍摄曾志伟

  对此曾国祥坦言,此次最遗憾的就是自己没有获奖,尤其是没能和父亲曾志伟在同一届拿奖,“当时看到他上台那一刻,特别感动,本来平常心的我,突然也希望自己能拿奖。我一直是我爸爸的影迷,虽然他经常演喜剧,但我其实特别喜欢看他演一些文艺性的角色,他好久没有这么认真地演一部戏。”

  接下来,他虽然不会放弃演员工作,但比重上会偏向导演一些,在《七月与安生》这样的女性题材之后,他接下来希望拍一部男人戏,目前还在构思中,“新作也算是一个校园片,是关于校园霸凌的题材,稍微有些黑暗,并且依然会在内地公司进行制作。我觉得假如有些电影适合在香港拍,我会选择在香港拍,但内地也有很多题材吸引我,这方面我比较随缘,没必要分那么清楚。”

  他承认,因为近年来香港金像奖偏向本土港片,像他这样在内地完成的制作可能会有一些吃亏,但他表示,没必要因为这些因素影响自己的创作。


    最新消息:《《七月与安生》导演谈周冬雨憾失影后:她完全没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像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