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窦靖童提名金像奖 王菲竟只发这个表情给女儿!

来源: 搜狐 2017-04-12 08:07: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窦靖童提名金像奖 王菲竟只发这个表情给女儿!- 责任编辑:Moqi

窦靖童

  窦靖童今晚随《七月与安生》剧组走上红毯,她也获得了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提名。一身帅气装扮的她还笑言“穿太多了,有点热。”她表示“得不得奖顺其自然”。记者问妈妈有没有暖心祝贺她成功得奖,而童童腼腆笑:“不会说这么肉麻的话,她发了个表情给我,就是那个鼓掌。

  相关新闻:

  窦靖童开李亚鹏豪车出街 一脸笑容买烟

  时间:2017年04月07日09:47: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嫣、窦靖童、李亚鹏(资料图)

  近日,窦靖童开车前往位于鼓楼的音乐工作室。当天,她一身休闲装亮相,脚蹬一双小白鞋,与友人一同出来买烟时也是面带笑容,看起来心情不错。

  据悉,窦靖童驾驶的这辆车正是李亚鹏的座驾,之前是黑色,后来改了颜色,看来,父女俩的感情是真好啊!

  去年8月,有媒体曾爆料窦靖童到前任后爸李亚鹏的咖啡店打工,而她的妹妹李嫣也带着奶奶一起,到店里来闲坐。

  在工作期间,窦靖童站在服务台后边点单、递饮料,很有正职人员的工作架势。除了忙着点单之外,窦靖童还不时地整理店里的摆设,工作十分细致。


    最新消息:《窦靖童提名金像奖 王菲竟只发这个表情给女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窦靖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