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蔡健雅谈闺蜜蔡依林恋情:我们都是优秀女人

来源: 搜狐 2017-04-12 03:02: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蔡健雅谈闺蜜蔡依林恋情:我们都是优秀女人- 责任编辑:Moqi

蔡依林、蔡健雅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加坡歌手蔡健雅昨天她坐上大型流动车到尖沙咀闹市跟歌迷见面,更现场献唱新歌,又将自制的曲奇送给主办单位代表。

  蔡健雅相隔三年再度来港,她坦言2014年红馆演唱会因身体抱病而临时取消,感到非常遗憾,所以这次巡演一定要来香港。可惜红馆的档期申请很久,几乎每月申请一次也不成功,她认为场地大小不是问题,最重要是自己的诚意。

  上次因感冒失声临时取消红馆演出,蔡健雅坦言心情糟透:“时间上太奇妙,是没法控制的一件事。出道时已觉得站上红馆演出才是真正的华语歌手,这场大病令我非常沮丧,不过也锻炼了我,要每次都做得更好、更升级自己,总有天能站到红馆上。”所以近年她也很看重健康,会吃好、睡好、保持心情好和做运动。

  与蔡依林欧游散心

  提到跟外籍烘焙师男友在上月分手,蔡健雅笑了笑说:“这个不用再说,人生要继续过!”有指她跟好姊妹蔡依林一起欧游散心,她不讳言:“我两个是好闺蜜,有次喝东西时她说会去意大利,我就想去欧洲,那便第一次一起去旅行,感觉也很特别。”

  之前蔡依林也刚失恋,是否同病相怜?“怎么这样说?是宇宙的安排,大家玩得好开心。”有否抱着哭还是很坚强?她笑说:“大家想太多了,我们都是优秀女人。”她指无需互相安慰,因两人对生活、对自我都会抱正面能量,“我们是自爱和强大的女生,好与坏也得接受,这是人生旅程!”她更笑称不会因此而对烘焙留下阴影。


    最新消息:《蔡健雅谈闺蜜蔡依林恋情:我们都是优秀女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