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时尚编辑公开发文撕某位男艺人 黄磊张亮躺枪

来源: 搜狐 2017-04-11 22:2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时尚编辑公开发文撕某位男艺人 黄磊张亮躺枪- 责任编辑:Moqi

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昨天晚上,《时尚先生》编辑暖小团连发微博撕某位男艺人,称其不尊重人,团队不靠谱。还晒出了微信聊天记录。

  事情简单概括就是,杂志方和艺人方约好了拍摄采访时长,结果因为艺人录制另外的视频节目延时了,已经搭好景等了半天的杂志团队被经纪告知没时间只能拍2套衣服,于是杂志方觉得自己这么多人被当猴耍了。

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

  后来,艺人方面看到吐槽微博觉得这对节目对自己有影响,有误会可以面对面解决,而杂志编辑直接长文回复,因为节目组和经济的态度摆明了欺负人,所以不会原谅!目前,所有微博均已删除。

  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猜测这名号称“顾家”、“会做菜”的“爸爸”人设男星是谁,大家猜测主要集中在张亮和黄磊身上。

黄磊微博截图

张亮微博截图

  不过,小编发现张亮昨天在成都参加活动,而黄磊在香港和黄渤录制节目,所以这两人应该只是躺枪。而真正被撕的男主角是谁呢,大家不妨一起来猜猜……


    最新消息:《时尚编辑公开发文撕某位男艺人 黄磊张亮躺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截图 杂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