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够义气!王祖蓝开唱跑男兄弟团来了一半

来源: 搜狐 2017-04-11 20:2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够义气!王祖蓝开唱跑男兄弟团来了一半- 责任编辑:Moqi

王祖蓝演唱会跑男团助阵

  4月8日,王祖蓝举办演唱会,现场好热闹,不仅一大帮圈内好友齐齐到场助阵,连跑男团成员都来了一半,邓超鹿晗直接登台表演献唱。

郑凯包贝尔台下助阵

  而跑男团的其他成员包贝尔和郑恺则在观众席为台上的王祖蓝捧场。演出过程中,王祖蓝依然保持搞笑的特质,用搞怪的造型给大家带来惊喜,不过他认真唱歌时还是很深情的。

王祖蓝搞怪造型

  其实,王祖蓝可以说的上是一个专业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的他曾获多项奖学金,还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07年,成为英皇娱乐音乐家唱片旗下合约歌手。


    最新消息:《够义气!王祖蓝开唱跑男兄弟团来了一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