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玲版“白浅”美得别具一格,网友的评价亮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4-11 20: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贾玲版“白浅”美得别具一格,网友的评价亮了(图)- 责任编辑:Moqi

  近日,某综艺节目曝光了一组“贾玲版“白浅照和”小沈阳版“夜华照。搞怪的贾玲则化身胖版“白浅”,与小沈阳版的“夜华”演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经典片段,爆笑十足。

   

   

  但掌柜不得不说啊,这张贾玲扮演的白浅还是很有仙气的。白浅一身白衣,周围白雾围绕。夜华从上走下来,两人慢慢牵起了手。还是带着一番浪漫的~

  虽然大家不断吐槽这抱白浅胖的有些过分了,网友甚至调侃说:”贾玲跳诛仙台,井口直接卡死了“、”墨渊看了一眼肥胖的白浅说:这狐狸太肥,不收!全剧终……

   

   

  真的,脑洞只服网友们!也有网友为贾玲开解说:这可能是怀着阿离的素素”。还称赞说“贾玲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可耐呐~~~么么哒”

  但贾玲一向好脾气,也不介意别人拿胖跟她说事儿。还大方传授“增肥之道”,直言“只要周而复始地吃了睡睡了吃就行”,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

   

   

  最后,贾玲还与小沈阳版“夜华”演绎了经典的“肉麻”表白桥段。

  当一身黑衣的小沈阳深情地对贾玲说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后,贾玲满脸娇羞的模样让现场观众大笑不已

   

   

  掌柜忍不住脑中脑补了这一场景,简直……没办法用言语来说,搞笑中又感觉有点辣脑袋?

  毕竟幂幂版是这样

   

   

  幂幂一脸不知所措中还带着娇羞,赵又廷深情款款步步紧逼。颜值和演技同时在线。

  神仙姐姐刘亦菲自然是不用说,天生一股仙气在身。“肖奈”大神更是人到哪里,哪里就有他的小迷妹们~

  贾玲胖版白浅虽然颜值和演技都不怎么过关,但是敲搞笑啊~~~看了之后哈哈大笑。毕竟两个颜值版白浅上神已经有了,来个与众不同的搞笑版白浅上神也是不错啊~换换口味嘛

  而且贾玲曾经翻版过诸多经典古装美女角色

  扮演《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

   

   

  这委屈难过的小模样~这个衣服是和周芷若穿的一样,但宽松的衣服也遮不住小肚肚啊~柔弱纤细的感觉貌似也没有,贾玲是跟造型师有仇吗?这发型……也总是一言难尽……

  扮演新版白娘子

   

   

  一和真正的女神赵雅芝对比,简直辣眼睛~大概是史上最肥白娘子了吧。这一娇羞,哎……贾玲啊,还是长点心减减肥吧?

  扮演小龙女
 

   

   

  圆嘟嘟的脸庞及笑起来的梨花酒窝有些不符古装的典雅气质~这两根小辫子打的也很是粗糙啊

  扮演新版聂小倩

   

   

  这个扮相比前几张的好看许多,有一点淑女的气息了~

  扮演玛丽莲梦露 虽然不是古装美女,但绝对是美女Boss啊,
 

   

   

  这样的玛丽莲梦露你还能认出来?恕掌柜眼拙,是看不懂了~

  看了这么多贾玲的扮相,是不是还是胖版白浅比较美~


    最新消息:《贾玲版“白浅”美得别具一格,网友的评价亮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