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涛被曝离婚 秒传“家规”打脸网友

来源: 搜狐 2017-04-11 17:4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涛被曝离婚 秒传“家规”打脸网友- 责任编辑:Moqi

刘涛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实力派演员刘涛7日被网友爆料与“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离婚,针对离婚传言,她所属公司马上出面回应“不实消息!不传谣!不信谣!”,一下就瓦解了网路上的荒唐消息。

刘涛女儿手写“家规”

  刘涛出演的《琅琊榜》的霓凰郡主、《芈月传》的芈殊都让人对其演技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演员事业再创新高。她与老公只认识了20天就闪婚,婚姻至今已经迈入第10年,打破了许多人认为他们感情一定无法持久的预测。不过7日,刘涛又被网友传出离婚消息,所属公司马上站出来以“不实消息!不传谣!不信谣!”三不辟谣。

  除了公司的正面否认,刘涛自己也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写的家规,并附上“老公发来女儿写了贴门上的文字,是女儿自己要求的房间规定,他说,她最像我的就是第一条要求:永远保持微笑的脸庞”的描述,虽然没有正面回应谣言,但这样的家庭互动算是间接将了网友一军,网友也感叹:“贤妻”的称号名副其实。


    最新消息:《刘涛被曝离婚 秒传“家规”打脸网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涛 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