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成龙曾谈林凤娇:我有很多女朋友 因她怀孕才结婚

来源: 搜狐 2017-04-11 17: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成龙曾谈林凤娇:我有很多女朋友 因她怀孕才结婚- 责任编辑:Moqi

成龙林凤娇与儿子房祖名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4月8日报道,成龙近日因吴绮莉控诉他17年来对“小龙女”吴卓林不闻不问、一毛钱也不给,再度引起外界挞伐,连带他2015年宣传新书时接受访问的影片也被起底,“那时候我有很多女朋友,我在挑谁是最好的,之后就一个不留神,有了小房子(房祖名),也不想结婚,好像类似被逼的结婚。”一席话又引众怒。

  成龙当时在记者会上说:“我就对她(林凤娇)说帮我生下来吧!她就帮我生了。”成龙还透露林凤娇就是受到成家班的认同,“反正我跟别的(女人)吃饭,所有成家班就这样(不理不睬);一跟她吃饭,其他人就‘大嫂~大嫂~’很开心。”

  另外成龙又说现在跟林凤娇早就没了爱情,有的只是感情,“但是爱情很短的,感情很长!”网友看完影片纷纷留言:“只能说……成龙大哥很诚实”、“那吴绮莉呢…好歹也要照顾吴卓林这个生命吧!”影片被扒出又遭到批判。

  成龙1999年2月传出外遇,意外公开已婚身分,让正宫林凤娇浮上台面,但是强调和吴绮莉仅是“兄妹情”,同年10月却曝出吴绮莉已经怀孕4个月,他当时回应:“她(吴绮莉)没说是我,对吧?”结果女方之后接受主持人郑裕玲专访时承认怀上他的孩子,逼得他11月开记者会坦承外遇,并说出“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若小孩是我的,我会负责”等金句,至今时不时被翻出来讨论。近日再掀风波,成龙集团方面则表示,关于吴绮莉的问题不再作任何回应。


    最新消息:《成龙曾谈林凤娇:我有很多女朋友 因她怀孕才结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